怕失窃万元现金放烤箱 辛苦钱瞬间变灰(组图)

发表:2016-02-07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一位外来打工人员不慎将放进烤箱的一万多元现金烧掉,仅兑换回1000多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07日讯】据陆媒报道,临近过年,可是西安一位外来的打工人员却不慎将放进烤箱的一万多元辛苦钱烧成灰烬。

马上就过年了,可从湖北来西安打工的杨师傅此时却哭的撕心裂肺,因为他赚了一年的辛苦钱现在变成了一堆灰烬

杨师傅说:“今天不是年二十七吗,我四岁的儿子说,让我明天回家呢,我不知道怎么办了。钱放家里不安全,我就放在炉子里,结果点火的时候忘了,就把钱烤了,第二天一起来发现糊味,钱就被烤成这样了。”

杨师傅表示,他前一天就把钱取出来了,原想事发当天就带着现金回湖北老家过年的。由于自己居住的地方人又多又杂,他害怕钱被偷了,于是就把钱放在蜂窝煤炉子的烤箱里,结果就出了意外。

据杨师傅称,被烤坏的钱总共有一万多,他现在都不敢数,因为一数钱就散了。

杨师傅说,他去过了几家银行,其中一个是位于科技路上的中国银行,但那里的工作人员表示换不了,“残损的太厉害了,这一沓根本就达不到兑换标准,连一半都达不到。”

随后,杨师傅又来到了科技路上的另一家银行及西大街上的几家银行,但工作人员都表示像杨师傅这样的情况很难兑换。

截止到目前,杨师傅跑了这么多家银行,才挽回了一千多元的损失,想想真让人心酸。一个疏忽,自己辛苦了一年的血汗钱就变成了一堆纸灰。


西安一位外来打工人员不慎将放进烤箱的一万多元现金烧成灰烬。(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