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强烈!习阵营发声“不捣黄龙誓不休”(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2-08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反腐再作强势发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步入2016年后,不但中纪委反腐行动未停,舆论造势也再升级,习近平新书发行披露其最严厉的讲话,被外界多认为指向贪腐总后台江泽民。而外界一直有“倒江”的强烈呼声。

打虎舆论造势升级 官媒称要直捣黄龙

去年底至今年初,由习近平论党纪新书披露的严厉讲话,引发各方解读狂潮。其中许多话语极敏感,如“有人已经到了肆无忌惮胆大妄为的地步”,“有些事情在政治上是绝不能做的,做了就要付出代价”等,甚至除了早已公开的反腐没有“铁帽子王”,又曝光习讲话中批有人想当“太上皇”。

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日前连续刊发五篇评论,批驳了反腐与百姓无关,反腐让中共官员不愿作为、不敢作为,反腐影响经济发展,反腐是权力斗争和反腐应该见好就收等等言论。

其中2月1日,习阵营的微信公号“学习小组”发文整理了这五篇评论的要点,提出“反腐是北京不可能后退的战争”,“反腐‘不捣黄龙誓不休’”。

2月5日,《人民日报》微信公号侠客岛发表跟进解读文章“人民日报罕见连续评反腐,何意?”,再次提到反腐“不捣黄龙誓不休”。

文章引用习近平的话称,反腐“决心没有变”、“目标没有变”,指反腐“不捣黄龙誓不休”是民心所向。

江是腐败“总根子” 外界吁“倒江”不绝

习近平上台后反腐打下的近百中共高官中,大部分是江泽民派系人马。2015年9月1日,有中共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发表题为《党政军老虎源头难辞其咎》的文章,指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诸多落马大老虎,其实都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

香港《动向》杂志2014年10月号署名林方之的文章早就指出,观察当年开过的中共四中全会得出结论,习近平正和王岐山联手,在时机成熟、准备完成后,从根子上彻底摧毁江泽民派系。

前邓小平“文胆”周瑞金在2015年3月徐才厚被宣布死亡之际,也曾在陆媒《财经网》发表〈皇甫欣平再论终结腐败 砍树救林 除恶务尽 标本兼治〉一文,引用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话称“反腐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并指出,反腐决战就是要“拔出腐败的总根子”。

中国社科院政治所所长严家琪日前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认为,中国面临金融、经济、环境、社会动荡等多重风险,主要原因就是江泽民执政期间的贪污、腐败乱象横生。

严家琪表示:“希望在2016年,2017年,在不远的将来,能够把整个腐败集团的后台江泽民,揭露出来,包括镇压法轮功的罪行,整个中国发展,就会向好的方面出现转变。”

就拿下江泽民,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早前也对海外媒体表示,习近平说“压倒性的优势已经形成”,其实就是向全国人民交底了,他已经有绝对的把握。2016年可以说是决战年。

《看中国》网站2月7日署名文章《江泽民被“软控制”,倒台模式特别》指出,习近平应当、也不可能让在国际上,在国内官场和民间都“发臭”的江一直存在。当局花了这么大力气反腐,不拿下万夫所指的江,就会功亏一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