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中国速瞄】旺角冲突61人被捕 逾百人伤(组图)

发表:2016-02-10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年初二凌晨香港旺角的流血冲突已造成125伤,61人被拘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0日讯】旺角冲突逾61人被捕 逾百人伤

据港媒报道,2月9日凌晨香港旺角发生激烈警民冲突,造成最少125人受伤,包括90名警员和4名记者。香港警方周二(2月9日)表示,已经逮捕了61名涉嫌与警方冲突的人士。其中,52人为男性,9人为女性。他们将面临非法集会、袭警、拒捕、妨碍警员执行公务、持有攻击性武器、在公共场所行为不检以及参与骚乱等罪名的指控。

香港大学学生会发行的读物“学苑”报导,在事件中,有3名港大学生被捕。


人民日报前副总编:中宣系统违背习近平方向

2月5日,韩媒朝鲜日报网在报导中引述前《人民日报》副总编周瑞金近期评论表示,中共的宣传政策“正在变质为过度审查”,“他们认为能够像调整列车时刻表一样操纵媒体。”外界分析,其矛头指向负责文宣的现任江派常委刘云山。

他还批评最近辽宁省宣传部长称“控制对经济的负面报道是媒体之任务”的言论,认为“过度的审查和编辑干涉,也不符合习近平时代改革的方向。”周瑞金称,“宪法规定的言论自由,必须得到保障。”



传播兹卡病毒的伊蚊。(网络图片)

大陆发现首宗兹卡病例 患者经香港回江西

大陆官媒报道,国家卫计委昨日通报,内地确诊首宗输入性兹卡病毒感染病例,患者是一名34岁江西省赣州市赣县男性,在东莞一间公司工作,发病前有委内瑞拉旅行史。

患者上月28日在委内瑞拉出现发烧、头晕及头痛症状,曾在当地接受门诊治疗,并于本月2日从委内瑞拉出发,途径香港及深圳,5日返回江西省赣州市赣县,翌日进入赣县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接受隔离治疗。



涉事的茶室。(网络图片)

湖南公务员过年前协商工程款 遭枪击身亡

据东网报导,湖南长沙市2月4日发生一宗枪杀案,2名男子因协商工程款和纠纷的赔偿问题,在长沙桐梓坡西路的时代帝景酒店一楼茶室枪击3人,其中一名毕姓男子送院后因伤势过重身亡。现场遗下多处子弹孔,连墙壁上的玻璃都被打碎。

据悉,死者29岁死者,是望城治超办(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办公室)职员,当日有朋友叫他出来一同协商,双方发生激烈冲突,当毕男准备出门时,对方一名段姓男子突然喊枪手开枪,将毕男击伤,送院后伤重不治。



台南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43人。(网络图片)

台湾地震致43死建筑商被拘提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台湾台南检方表示,台湾南部地震导致台南市维冠金龙大楼倒塌造成重大死伤,现已拘提建筑商林明辉及2名建设公司人员,并以林明辉3人有串供之虞,9日以业务过失致死罪嫌,向法官声押。最新数据显示,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43人,其中41人是从受损最严重的台南市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中发现的,目前仍持续搜救中。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