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性!史上极端恐怖的五大实验(图)

发表:2016-02-10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联外科医生德米霍夫进行双头狗实验,一只成年德国牧羊犬被嫁接了另外一只小狗的头。(图片取自backchina)

【看中国2016年02月10日讯】有些理论,要经由实验来印证,才能应用于实际上,不过有些实验,却是恐怖甚至毫无人性的。

据《中时电子报》报导,举出史上五大恐怖实验。

1、双头狗实验

于1954年,苏联外科医生德米霍夫进行了双头狗实验,他将成年德国牧羊犬接上另一只小狗的头部,使得第二个头部能够舔食牛奶,且把牛奶通过不连贯的食管流入脖子。不幸地,这两只狗最后因身体排斥作用而死亡,可是德米霍夫仍持续他的试验,在往后的15多年内,他又持续进行了19例试验。

2、不睡觉实验

有一群前苏联科学家,在1940年,决定测试长期被剥睡眠者会造成什么影响。他们与和军方政府合作,自监狱找来5个人,将他们关在密室内。

在密室里,有充足的食物、厕所及书本,但却没有床。因当时尚未发明监视器,所以只能以麦克风及一个可以单向透视里面的玻璃小洞来监看。

3、双胞胎实验

有一名纳粹医生门格尔,做了很多毫无人道的双胞胎试验,当实验之后,这些双胞胎不是被杀,就是身体被分解了。

曾经将两个吉普赛小孩缝在一起,使他们形成一个双胞胎。双胞胎孩子的双手因纹理被切割掉,而导致严重感染。另他对绘画双胞胎的血液更是痴迷,使得有一些人因被他放血而死去了。

4、电击尸体实验

尔德里曾经在观众面前,以一名被处死的谋杀犯尸体来做实验,他把一根电棒通至这名谋杀犯尸体的直肠,随后可看到,死刑犯的腿开始乱踢与颤抖;而把电棒放置脸上之时,这名死刑犯的脸部却开始颤动着,且左眼也张开了,让在场观看的一些观众以为死刑犯起死回生,实际上这位死刑犯跳跃之后,还是死去了。

5、细菌战实验

石井四郎是一名生物学家,自1932开始,他替日本细菌战的一个祕密专案做预备实验。石井四郎于中国哈尔滨附近建造一座巨大的实验室,约等于150多座建筑物,共6000多平方公里。

日本于1936年组建731部队,在部队里,石井四郎做出许多重大的恶行,如对活人解剖;把囚犯截肢,之后安装于其他人身上;把一些囚犯部分肢体冰冻,经解冻之后,因未经处理而长出坏疽,而他以这些坏疽来作专门研究;以人来做手榴弹及火焰投射器的实验物件;囚犯被以接种疫苗为名,实际上是接种病毒,研究其产生的后果;为了研究性病如未经治疗的影响会如何,他把男人与女人注入梅毒,强暴他们造成淋病等。

二次大战后,石井向美军提出要求,他将731部队的情报资料全部给美国,作为免除其全体人员的战犯罪条件。他没有因他的罪行而坐过一天牢,最终他在67岁时因喉癌死亡。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