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慈善家:神韵演出美不胜收、完美无瑕(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2-12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表演艺术中心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2016年2月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兰多最顶级的菲利普斯博士表演艺术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这已经是神韵艺术团今年第五次莅临佛州中部著名的旅游城市奥兰多。


著名慈善家Bruce Mylerea先生(右一)和妻子Donna(右二)和朋友一起来观看了神韵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大纪元图片)

著名慈善家:演出美不胜收、完美无瑕

著名慈善家Bruce Mylerea先生和妻子Donna Mylerea和朋友一起来观看了神韵首场演出。Mylerea先生和妻子是菲利普斯博士表演艺术中心的主要赞助人之一,曾经捐赠了5百万美金给艺术中心。

看完演出后,Bruce Mylerea先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觉得这个演出非常美,真是美不胜收、完美无瑕。节目的编排,演员之间的协调,尤其是演员和天幕完美的融合,都非常完美美丽。”

他的妻子Donna兴奋地说:“演出太精彩了。我曾经去过中国,去过亚洲很多地方,但神韵演出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编舞、音乐、交响乐团、演员们协调得都非常完美,所有的一切都好得令人惊叹,真是太好了。”

她还表示,演出如此精彩,让她无法说哪个是最喜欢的,“因为整个演出如一个整体,如此美丽,那服装、编舞……等等都完美。”

她还说,神韵适合在这个剧院演出,神韵来这个剧院,他们真是太高兴了。


前酒店集团总裁Bob Weller先生与太太Nancy Weller一起观看神韵。 (大纪元图片)

前酒店集团总裁:神韵让我们大开眼界

Bob Weller先生退休前曾任著名大公司Cendant旗下酒店集团的总裁,该酒店集团也是全球最大酒店集团之一。2月9日晚上Bob Weller先生与他的太太Nancy Weller一起来观看神韵。

Weller先生说:“神韵演出华丽壮观,展现了中国的历史文化。中国古典舞精彩优美,颜色缤纷明亮。舞蹈演员们舞动起来好像一个整体,让人感觉很放松,心旷神怡。

Weller先生续说,神韵把东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展现出的效果让人大开眼界。很高兴看完神韵后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最后他表示:“我看到神韵演出非常富有精神性,可是精神信仰在中国被禁止,这实在是太糟糕了。对于我们致力于信仰言论自由的美国人来说,中共政府的这种做法非常令人厌恶。”

Weller女士年轻时也是舞蹈演员,她说:“我也有同感,太美了!我觉的非常高兴。舞蹈编排令人惊奇万分,所有舞蹈演员们一起舞动,毫无纰漏,没有任何一个演员的动作与整体脱节。”

她也非常喜欢服饰神韵华贵优雅的服饰。她说,“尤其是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实在是太迷人了,我甚至都想加入他们一起演奏。神韵演出超过了我的预期。”


Devine先生和Khan女士观看了2月9日的神韵演出。(大纪元图片)

设计师:看神韵增加我创作灵感

Michael Devine先生是一家证券公司的财务顾问。看完2月9日晚的演出后,他高兴地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舞蹈演员的动作如行云流水,服饰颜色非常美丽,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我从未见过这么美妙的演出,令我印象深刻。”

Devine先生表示:“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内涵在现在的中国却被禁止,这令我非常吃惊。我对那些因为坚持自己信仰而被迫害的人们表示同情,这对他们太不公平了,如此美妙的文化,在任何地方都应该受到欢迎,尤其在其发源地更是如此。”

和Devine先生同来看神韵的BB Khan女士是一名图形设计师。她说:“作为一名艺术家,我对神韵所展现的一切都非常欣赏!我非常喜爱那些美丽的服饰,我也非常喜爱神韵的舞蹈,这二者结合得非常美妙。

BB Khan女士认为神韵会激发她的创作灵感。她说,“毫无疑问会增加我今后的创作灵感。看完演出让我感到很舒服,带给我一种欢欣的感觉。”

Khan女士最喜欢的节目是《草原旷鼓》和《绢花乡情》,她说:“女舞蹈演员把手绢旋转起来的舞姿非常优美,颜色也很漂亮,真是令人印象太深刻了。”Devine先生最喜欢的节目是孙悟空的《龙宫夺宝》,还有二胡演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