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一代Q60Coupe 亮相底特律(组图)

发表:2016-02-13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nfiniti(英菲尼迪)在本届北美车展上推出全新Q60Coupe车型。


新车基于此前上海车展的的Q60概念车打造,将配2.0T和3.0T V6两种动力总成,主要以宝马4系和奥迪A5为竞争对手。


尾部设计上,新车后备厢设计有上翘的小型扰流板。


其保险杆下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配备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整体车尾造型较为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具有典型的英菲尼迪设计风格,其整体造型十分简洁。


除标准的后驱车型外,该车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似的前进气格栅。

其格栅内部的黑色网格状处理以及镀铬的格栅边框给人感觉十分运动。


从侧面来看,该车为双门Coupe式车身设计,与前大灯相连的侧面腰线凸出车身,并营造出一定的肌肉感。
触控屏幕的应用减少了很多空调及音响控制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60将提供2.0T和3.0T V6两款动力供选。


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