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靠“一根东西”把家放大 (组图)

发表:2016-02-1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底是什么神奇的东西呢?把家里变的不一样了呢?

拉杆”家里一定都有,不过有很多人大概只把他当成挂浴帘、或是门帘的东西!这样实在太可惜了!

因为拉杆最厉害的的就是可以伸缩!

也就是说他到处都可以待唷!

1、喷雾式的瓶瓶罐罐都放上去吧!


拉杆。(网络图片)

有一些空间总是有浪费的地方,用拉杆还能让你取物的时候很方便!

2、把凌乱的地方盖住吧!


拉杆。(网络图片)

3、浴缸上再也不会留下恶心的黄垢!把它挂起来就对了!还能分类真方便!


拉杆。(网络图片)

4、厨房的廉子总是觉得碍眼又脏?把它这样挂,不仅有法式风情还实用!


拉杆。(网络图片)

5、家里也能种绿色植物,还不用怕地上有虫!

 
拉杆。(网络图片)

6、帮小小孩盖个属于他自己的城堡


拉杆。(网络图片)

7、女孩玩物的收纳帮手!毛线什么的也都很好用呢!


拉杆。(网络图片)

8、厨房收纳好帮手


拉杆。(网络图片)

9、女孩们!妳就尽量买吧!


拉杆。(网络图片)

10、把家里布置的跟卖衣服的没两样!


拉杆。(网络图片)

11、锅碗瓢盆不让妈妈烦恼!


拉杆。(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