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陆客乘泰国旅游船沉没 港人多艘快艇施援(组图)

发表:2016-02-13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艘载有大陆游客的观光船在苏梅岛附近触礁沉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3日讯】泰国热门旅游胜地苏梅岛及南缘岛,昨日发生惊险沉船事故。一艘载有30多名中国大陆旅客的观光船,疑触礁搁浅急速下沉,千钧一发间船上乱作一团,有人惊惶失措大呼救命,有人则慌不择路跳海逃生。幸好此时附近有其他观光船驶至,船上包括多名热心港人,纷纷合力协助救人,结果大陆旅客全部获救脱险。

泰国传媒报道,涉事观光船疑因触礁,在距离苏梅岛约半小时船程的海域沉没,船上游客全部下水在海中待救。据另一艘观光船、有份参与救人的船长表示,当时涉事观光船正返航回苏梅岛,船上载有约30名大陆游客。

报道指,由于涉事观光船船长一早发现观光船异常,于是让游客提前全部穿上救生衣。


观光船触礁倾斜入水下沉,大陆男子穿上救生衣待援。(网络图片)

据《苹果日报》报导,香港黄小姐与男友与其他旅客乘坐观光船,一行近40人由南缘岛返回苏梅岛;船上还有另外两名港人,亦有其他不同国籍的旅客。

其间观光船行驶了一半路程,突然在海中心停下,黄小姐到船头了解,赫见另一艘观光快艇载浮载沉,疑触礁导致船身倾斜,正不断入水下沉。黄小姐形容当时该艘触礁的船上大部份是内地旅客,为数多达30多人,他们已穿上救生衣,准备弃船逃生。有人慌忙跳入海中,也有人在船上惊惶失措。

当时除了黄小姐所乘的观光船外,另外还有3艘观光快艇先后驶至,各船的船长及旅客纷纷协助救人。众人合力抛出绳索之余,又伸出援手把遇险内地旅客接到自己的船上。触礁的快艇迅速下沉。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