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999朵玫瑰,女友傻眼,网友笑喷(组图)

发表:2016-02-16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酒酿熊猫”在微博晒了一张999朵玫瑰的照片,写说:“谁care收这种999朵玫瑰花啊摔!”

大家一看都笑喷了。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你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999朵玫瑰吗?

网友留言说:

——这是要一个一个的用开水泡开吗?

——哈哈哈哈,美容活血养颜,这是真爱

——并没有问题啊,确实是玫瑰啊!还可以喝

还有网友略带哀怨的说,这很好啊,保鲜期还很长……问题是就连这样的玫瑰我也收不到。

你看,碰到这样一个朴实Boy,算不错了,至少还懂得养生的。

女生喝玫瑰花茶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功效一

女生常泡玫瑰花茶来喝,对于缓解经期情绪不佳、肤色暗淡以及痛经症状有一定的作用。

这是因为,根据中医的观点,玫瑰花味甘、性温,有明显的理气解郁、活血散瘀、调经止痛的功效。另外,由于玫瑰花的药性非常之温和,可以温​​养人体内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的郁气,并有助于镇静、安抚以及抗抑郁。面对强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应该多喝些玫瑰花茶来稳定情绪。

功效二

玫瑰花中含大量的维生素A、B、C、E、K,还含有单宁酸,这些对于内分泌失调、消除疲劳以及伤口的愈合都有一定的帮助。

另外,玫瑰花还可以调气血,促进血液循环,有调经的作用,同时,还具有利尿、缓和肠胃神经,另外,玫瑰花也有助于祛斑嫩肤,能起到防皱纹、防冻伤、美容养颜的功效。

在身体疲劳的时候,可以取一些玫瑰花来按摩,同样有缓解之功用。

功效三

由于玫瑰花的性质温和,能够起到降火、调理血气,并有促进新陈代谢之功效。对于保护肝脏肠胃功能,清热去火都非常有效。

除了降火,玫瑰花茶对于缓解感冒引起的咳嗽也相当有效果哦。它有润喉、缓解喉咙痕痒、干渴的作用。另外,多喝些玫瑰花茶对于防止便秘也有作用。

中医在这里建议大家,市面上很多的花茶,比如玫瑰花茶、薰衣草茶、勿忘我花茶等等,这些花茶仅可作为保健养生的功效,不能拿来作为药物治疗疾病。所以,大家平时拿来休闲喝花茶对身体极好,拿来治病效果甚微,还会延误病情。

所以,收到这样玫瑰花的女生,要珍惜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