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届葛莱美颁奖 泰勒丝人气红不让(图)

发表:2016-02-16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58届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15日在加州洛杉矶举行。(图片來源:葛莱美奖官网)

第58届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今天在加州洛杉矶举行,究竟今年谁抱走大奖?

58届葛莱美奖的表演名单超强大,由国民小天后泰勒丝开场演出,艾黛儿、The Weekend、Lady Gaga、小贾斯汀以及迈阿密罗百吉Pitbull等人都会担任表演嘉宾。最值得一提的是:饶舌歌手坎卓克拉马(Kendrick Lamar)在本次入围了11项大奖,仅次于流行天王麦克杰克逊。泰勒丝也是人气红不让,抱走了3项大奖,光是专辑类就占了两项!


泰勒丝人气红不让,抱走了3项大奖,光是专辑类就占了两项!(网络图片)

一起来看看主要得奖名单

*最佳年度专辑奖:“1989”/泰勒丝(Taylor Swift)

*最佳年度唱片奖:“Uptown Funk”/马克朗森与火星人布鲁诺(Mark Ronson Featuring Bruno Mars)

*最佳年度歌曲奖:“Thinking Out Loud”/红发艾德(Ed Sheeran)

*最佳新人奖: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

*最佳流行个人表演奖::“Thinking Out Loud”/红发艾德(Ed Sheeran)

*最佳流行组合/团体表演奖:“Uptown Funk”/马克朗森与火星人布鲁诺(Mark Ronson Featuring Bruno Mars)

*最佳流行专辑奖:“1989”/泰勒丝(Taylor Swift)

*最佳舞曲/电子专辑奖:“Skrillex And Diplo Present Jack Ü”/Skrillex And Diplo

*最佳摇滚专辑奖:“无人机队”(Drones)/谬思(Muse)

*最佳摇滚歌曲奖:“Don't Wanna Fight”/Alabama Shakes

*最佳节奏蓝调歌曲奖:“Really Love”/狄安吉罗(D'Angelo and The Vanguard)

*最佳节奏蓝调演出奖:“Earned It(Fifty Shades of Grey)”/威肯(The Weekend)

*最佳R&B专辑奖:“Black Messiah”/狄安吉罗(D'Angelo and The Vanguard)

*最佳饶舌演出奖:“Alright”/肯德瑞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

*最佳饶舌专辑奖:“To Pimp A Butterfly”/肯德瑞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

*最佳饶舌歌曲奖:“Alright”/肯德瑞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

*最佳乡村专辑奖:“Traveller”/克里斯斯泰普顿(Chris Stapleton)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Bad Blood”/泰勒丝(Taylorr Swift)

*最佳音乐电影奖:“Amy”/艾美怀丝(Amy Winehouse)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