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10大无法解释的人间蒸发事件(组图)

作者:于飞 发表:2016-02-19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部分的失踪案件都会留下线索,而且可以有某种的解释。但是有一些奇怪到会衍生出更多的问题而不是答案。这里是历史上完全无法被解释的人间蒸发案件:

1.皇家号商船 The Merchant Royal


皇家号商船。

这是一艘17世纪的英国商船,在1641年与西班牙殖民地进行了三年的贸易交易,它接受了一个任务,改航道去比利时安特位普载一批要付给军队的宝藏。它在康沃尔沿岸65公里处遭受了暴风雨后,跟18名船员一起沉没海底。许多年以来有很多任务试着要找到这艘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宝藏船,但都失败了。这船上至少载了100,000磅的黄金(价值10亿美金),与数十万枚银币。

2.被遗忘的军队 The Forgotten Legion


马库斯李锡尼克拉苏。

马库斯·李锡尼·克拉苏(Marcus Licinius Crassus)是打造罗马帝国很重要的一位将军与政治家,他在53BC被帕提亚人(Parthians)打败砍头(现在的伊朗)。传说145位他的军人被获补,然后在那地区当成奴隶卖出。有些人推测中国骊轩村的人是这些军人的后代,这村子里许多的人都有金发与绿眼睛,而DNA测试显示三分之二的人有西方人的血统。

3.金罗斯事件 The Kinross Incident


金罗斯事件。

1953年11月23日,美国密歇根州金罗斯空军基地的雷达控制员发现,在美国苏必利尔湖(Lake Surperior)上空的禁飞区域出现了一架神秘的不明飞行物,美国空军立即派出一架F-89蝎子战斗机升空进行调查。驾驶这架战斗机的是美军飞行员Felix Moncla和雷达观测员Robert Wilson,两人驾驶战斗机向那个神秘UFO追踪而去。雷达看着战斗机渐渐逼近了UFO,飞行员Moncla向地面塔台汇报说:“我正在向它飞近,希望能看得更清楚一点。”然而接下来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地面雷达显示,F-89蝎子战斗机和它所追踪的UFO融合在了一起,接着,它们一起从雷达屏幕上突然消失了。许多搜救行动都找不到战机的踪影,Moncla与Wilson的下落到今天都还是不明。

4.鬼帆船 The Ghost Yacht


鬼帆船。

Kaz II是一艘双体船在2007年4月15日去环游澳洲,船上有三位经验老道的船员Derek Batten、Peter Batten与Derek Tunstead。4月18日一架直升机发现这艘船正往危险的大堡礁前进。两天后海巡员追上Kaz II后登船,他们描述三人都离奇的失踪了。船上一切都正常但没有船员。

5.遗失的殖民地 The Lost Colony


遗失的殖民地。

1587年John White与114人坐船往罗阿诺克岛去建立殖民地(现在是维吉尼亚州)。但他们才到没多久英国与西班牙就开战了,女王伊丽莎白一世要求每一艘船参战。三年过后White从战争中回来后,那殖民地完全的消失无踪,什么线索都没有。只有一个字“Croatoan”刻在一根柱子上。这是附近一座岛的名字,上面住着和平的印地安人,白人都称他们为盟友。许多年来有很多理论,他们有可能被绑架、杀害、还是被同化了?

6.消失的B-47轰炸机 1956B-47Disappearance


消失的B-47轰炸机。

1956年3月10号四架美国空军B-47轰炸机从佛罗里达的麦克迪尔空军基地起飞到摩洛哥的本格里空军基地,每架飞机上都载有两枚核弹。它们从空中的云里下降要回补燃料时,其中一架轰炸机B-47E-95-BW并没有出现,就这样它跟它的三名机员消失了。需多的搜索行动都没有发现残骸或坠机的迹象。

7.夫兰南群岛灯塔之谜 The Mystery of Flannan Isles Light House


夫兰南群岛灯塔之谜。

夫兰南群岛是位于苏格兰一群岩石岛叫做七猎人群岛(Seven Hunters),其中最大的艾雷岛(Eilean Mor)上有一座灯塔叫夫兰南群岛灯塔。在1900年这里发生了怪异的事件,三位灯塔管理员消失无踪。12月15日当一艘船发现灯塔没有作用时开始觉得有异。一艘小船迅速地到达灯塔去查看状况,但没有三人的踪影,而入口被锁住。他们进入灯塔后发现了更奇怪的事,里面有停止的时钟,凌乱的床,做好的饭菜在桌上,但就是找不到任何管理员们的迹象或线索。一直到今天他们失踪的原因还不明。

8.乔伊塔号 MV Joyita


乔伊塔号。

1955年经过20年的中心服务,这艘被称为无法沉没的船,它准备要进行最后一趟旅程。这趟旅程它与25位乘客与船员往托克劳群岛前进,但它从未抵达目的地,在南太平洋消失了。五个星期后这艘船在离目的地1000km远处出现了,半沉没状态与一些不值钱的货物不见。许多人对这事件产生了不同的理论,因为到今天没有一个船上的人被发现过到底是死是活。

9.瓦伦提斯消失事件 The Valentich Disappearance


瓦伦提斯消失事件。

年仅20岁的澳洲机师Frederick Valentich在1978年10月23日时,驾驶一架轻型小飞机要从墨尔本到国王岛。飞行中Valentich向塔台回报给奥特韦角说他发现有不明飞行物在跟他的Cessna182飞机玩游戏。他描述那不明飞行物是金属的而且发出绿光,以他无法确认的速度飞行,他还说那不是一架飞机。这些是他最后说的话,然后就再也没有人看过他跟他的飞机了。

10.玛丽·赛勒斯特号The Mary Celeste


玛丽赛勒斯特号。(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1872年11月4日船长Benjamin Briggs要从纽约到义大利时碰到了老朋友,他们曾经一起当过水手。他发现他们要往同一个航线穿过大西洋。但Briggs早七天前出发因为要准时送货,一个星期后印度女皇邮轮(Die Gratia of Morehouse)发现了玛丽·赛勒斯特号在离葡萄牙的1000km处漂流。船上没有人的踪影,所有的东西都安然无恙,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有海盗、叛乱、或匆忙的证据。船员与乘客的物品都还在,就好像他们是人间蒸发了一样。玛丽·赛勒斯特号的船员消失一直是历史上最无法被解释之谜。

责任编辑:叶语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