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张决对会让你感到无比惊奇的绝妙图片(组图)

发表:2016-02-21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可思议的雕刻

这个雕刻被放在开罗机场的正门口让所有旅客都能欣赏。

旋转中的彩漆

五公分的铬铅矿

如果我们把这张照片给绝命毒师(Breaking Bad)里的玛丽·史雷特(Marie Schrader)看,她就会理解它们不是石头而是矿物了。

空中餐厅

“呃,不好意思,请问厕所在哪里?”

被冰雪覆蓋的布鲁克林

其实这是消防人员在布鲁克林扑灭七级大火的结果。

一块陨石

这位是Marvin Killgore先生,而他正举著一个超大块的富康陨石。富康陨石被誉为科学中最绚丽的标本之一。这个陨石市值上千万。

20分钟的海鸥活动

这张照片就类似卡通里的视觉暂留画面。

360度的双彩虹

阿布达比的大清真寺(Sheikh Zayed Grand Mosque)

极致平衡的石块组合

上百的夕阳合而为一

木头球体

快逃吧!

完美对称的伊朗天花板

地球的另一面

在火山岩浆附近划船

这地点在夏威夷。但根本是地狱的大门。

像丝绸般的大理石雕刻

在水母上冲浪的乌龟

京都雪景

紫外线相机拍到的太阳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些图片真的会带来视觉上的震撼!真是太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也让朋友们震撼一下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