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月球上有“其他人”!(组图)

发表:2016-02-21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月球上有“其他人”。(网络图片)

多位美国太空总署(NASA)太空人已经发表很多有关月球的震惊发言。NASA科学家和相片分析师George Leonard得到各种NASA官方月球相片,其中很多发表在他的著作Somebody Else Is On The Moon中,而他只是其中的一位。

虽然这些相片尺寸小,分辨率也没有达到今日的标准,但却呈现原始巨大相片的细节。虽然Leonard在他的作品中,列出相片的识别号码来支持它们的来源,但我们仍不能确定它们是真实的,且分辨率不好只会让这变得更糟。比这些相片更引人兴趣的是,他的关于月球上发现什么的陈述,伴随着经过证实的NASA证书。Leonard并不是唯一一位,具有可靠的背景且试图告诉世界有关月球真相和阿波罗任务中拍摄的相片的人。

“各位女士及先生、在美国大部份的我们表示从未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而我的政府、美国太空总署继续抹去40卷阿波罗任务的影片:飞往月亮、环绕月亮飞行、登陆月球,月球漫步的人。天啊,他们抹去了40卷的电影。现在我们谈论著几千个,被所谓的权威部门认定没有权利去看的单独相框。他们说这些是破坏性、社会不接受、政治不接受。我变得愤怒。我是一位退休的军事指挥官。我从来没有因具有大量耐心而闻名。”

上面的引言是来自,Bob Dean在欧洲一个研讨会上的发言。Bob是一名退休的美国陆军军事指挥官,且他也服务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SHAPE),担任情报分析员。

现在当谈到UFO现象时,我们有成千上万公开的文件,伴随着数百位证人的可靠证词。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政府呼吁国际调查,有关1969年最初美国登陆月球消失的影片片段。他们也提到在1969年到1972年多项任务间,取得的(大约)400公斤的月球岩石。

Leonard主张美国太空总署知道月球上的外星活动,并试图隐瞒资讯。他并不是唯一一位做出这样主张的人。

美国太空总署太空人(第六位漫步月球的人) Dr. Edgar Mitchell, ScD。表示:“阅读书籍,阅读这些知识,开始去了解真正发生的事情,因为毫无疑问我们被探访。我们居住的宇宙是,更令人惊奇、激动人心、复杂和比我们日前为止所能了解的还多。人类长久以来一直在想,我们在宇宙中是否单独存在。但只有在我们时代,我们有真正的证据吗。不,我们并不孤单。”

Leonard不是唯一一位说著有关月球奇怪事情的美国太空总署科学家。最近,一位叫做Dr. John Brandenburg的离子体科学家也说着相同的事情。他是克莱门汀号月球任务(Clementine Mission)的副主管,这是弹道防御组织(Ballistic Missile Defence Organization, DBMO)和美国太空总署间,一个联合太空专案的一部分。这项任务1994年在月球两极发现水。


是否有人在月球上,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建造基地。(网络图片)

根据Brandenburg在这部纪录片中的访谈:

“克莱门汀号任务是一个相片侦察任务,基本上检查是否有人在月球上,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建造基地。他们在扩张吗?”

然后他接着说:

“我看过所有来自月球显示可能构造的相片,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张一英里宽正线性构造的相片。这看起来是人为的,它不应该在那里。作为太空防卫共同体一分子,我很关心月球上任何这样的结构,因为这不是我们的,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建造出这样的东西。它意味著有其他人在那里。”

如果你告诉一般人,你认为另一个文明,足够先进到可以进行太空旅行,在我们到达月球之前,已经到那里了且可能仍在那里,毫无疑问,你会得到一些非常怪异的眼神。另一方面,如果对方决定听你的话,你很快就会取得他们的注意。对于一些人,这种类型资讯是压倒性的,甚至是可怕的,但这是好的。很多人还没有准备打开心胸接受这些可能性,但这是事实,这是我们最终必须要面对的事情。显然我们正朝向外星接触不可避免的现实:也就是,如果我们修饰自己且尽我们最大的可能开始关心我们的行星。也许我们可以有足够长的时间来实现这个未来,反之他会比我们所想像的更快到来。

也就是说,有大量的证据表示外星接触已经发生。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