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反禁药前负责人猝死 死前欲爆料内幕(图)

发表:2016-02-22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反禁药组织((RUSADA)前负责人卡马依夫(Nikita Kamaev)。(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2月21日讯】上周日俄罗斯反禁药组织((RUSADA)前负责人,年仅52岁的卡马依夫(Nikita Kamaev)突然病逝,据外媒报导,他死前手中握有俄罗斯运动员服用禁药丑闻之内幕,想要写书揭发,不幸却突传心脏病发死亡。

据《苹果日报》报导指出,于去年11月,世界反禁药组织(World Anti-Doping Agency,WADA)曾发表报告披露,俄罗斯运动员于国家的支持之下,违反药检标准作弊。在事后卡马依夫与其他高层也因此事件辞职下台。

可是卡马耶夫在2月14日却突然病逝,年仅52岁。报导虽说是因心脏病发致死,可是认识他的其他官员却称,从不知他罹患有心脏病。

报导中引述《星期日泰晤士报》报导称,卡马耶夫在逝世前10周,曾以电邮向他们透露想要出书爆料,他透露,其实从1987年,于苏联时期就担任运动药物秘密研究所的研究员,当时就想写书揭露当局使用禁药的情形,而且手上握有从没有公开过的资料。

据WADA委员会指控,RUSADA掩盖俄国运动员使用禁药,并在进行突击检测之前,事先告知运动员,且还让遭禁赛的运动员继续参加比赛。

在WADA发布报告之后,使得俄罗斯运动员就被禁止参加国际竞赛,至于是否确定可以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目前尚未定数。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