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中共体制是大号的马家军(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6-02-22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家军的骗局与黑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22日讯】就在新年辞旧迎新之际,马家军丑闻通过各方报导,传遍了中国大街小巷。值得注意的是,这件事是18年前就有真相,就有详细的调查,但在中共体制和高官的作用下,国人的知情权一直被剥夺。

在大陆媒体近日披露的信息中,涉及的高官至少有三处。一是江泽民93年在大连接见、力挺马家军。二是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在被删节的《马家军调查》发表后,公开表态支持马俊仁,甚至专门出了一本《我为马俊仁打官司》的书。三是曾成立中宣部为首的联合调查组,最后至少有3个政治局常委批示,“此事不要再提了”。

马家军是中共体制下催生出来的怪胎,马家军的种种表现就是中共的缩影。马家军真相在此时彻底曝光,预示中共真面目也曝光不远。以下是多项马家军和中共的类似之处。

为一己私利不顾民众死活

马家军为了出成绩,强行为运动员大剂量使用有害药品。在队员们晚上肝脏疼痛,无法入睡的情况下,还要禁止队员们出去体检。有队员偷偷出去体检,回来竟要被集体批判、被打,耳刮子、大板凳子,把队员打的乌眼青。

中共的批斗会不也是这样吗?为了维护统治,不断挑动群众斗群众,在群众间制造仇恨,残酷程度,又远超打耳光了。而在闷声发大财的体制下,为了自己的钱包,从上到下,官员们不顾民众死活,制造了遍布全国的毒空气、毒水等,不知道毒害了多少人的健康。发展到极致,居然敢大量活摘信仰团体器官,建立世界最大的尸体加工厂等,这是中国当代最屈辱的一页。        

表面上强大却无法持久

马家军在全运会上和世锦赛上可以说强大无比。但这个“强大”却是大剂量服用兴奋剂创造出来的,没有了兴奋剂,这个成绩就无法维持,现出原形。

中共一直把“搞经济”包装成其执政合法性的基础,但30年来却是靠出卖环境、靠造假的数字、靠海量的印钞票,靠与民争利这些无法持久的兴奋剂创造出来的。今天,随着这些兴奋剂无法再继续使用,经济恶果在快速显出原形。

危害身体和吞噬灵魂

马家军把“成功”归功于服用中华鳖精,研究梅花鹿和鸵鸟的跑法。共产党说自己的“成功”来自于“社会主义优越性”,共产党的“英明”。

马俊仁被请上了94年春晚欺骗中国人,黄宏并在小品《打扑克》中说,“不是马家军打了兴奋剂,是马家军给十二亿中国人乃至全世界华人打得一针兴奋剂。”而共产党办了一年又一年的春晚,年年都在给国人打兴奋剂。

马家军的兴奋剂危害队员们的身体,共产党的兴奋剂吞噬国人的灵魂,危害更甚。

一夕之间的解体

虚假之上的“繁华”无法持久,在国人、世人的惊叹声中,马家军的队员们却在忍受着药物对身体的摧残,外表的强大是假的,队员离心离德却是真实,马家军突然就分崩了,当时很少有人预料到马家军的嘎然而止。

而今天的中国社会,从民间到高层,那还有真正相信共产党的呢?离心离德之下,共产党也在面临随时解体的命运。

把国人当狗的结局

马俊仁在马家军解体之后养起了藏獒,他说在狗身上能得到可以预期的结果,他说“不谈体育只谈狗”。其实,在曝光的真相中,马俊仁当初对待他的队员真的就象是对待狗,不讲人性。

共产党自称是“人民的公仆”,但却任意剥夺国人的财产、生命、尊严,用暴力斗争哲学腐蚀中国社会。但人和狗毕竟是不同的,不管是一个团队,还是一个国家,如果不讲道德,把民众当狗的话,那么再高明的虚伪包装,也改变不了无法善终的结局,人类历史一直在演绎着这一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