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冒访北韩 北韩不想让你看到最真实照(组图)

发表:2016-02-2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的知名摄影师,拉弗尔格(Eric Lafforgue)毕生都在全世界旅行,并且把他看到的东西用相机记录下来。他造访了北韩6次,直到这个极度封闭的国家禁止他入境,只因为听说他发表了评论金正日的言论。

北韩孩童的笑容

拉弗尔格说:“北韩的政权控制了所有从这个国家出去的东西。我也是一样,他们让我拍孩子微笑的照片是,只是因为对国家形象有益。我拍这些照片是因为快乐的人民也是真实情况的一部份,而我想要记录下来。北韩的人民被洗脑了,但他们还是像其他地方的人一样生活。”

“北韩不想要人们看见”的照片

拉弗尔格最近将这系列照片上传到网络相簿Imgur上,希望能揭开更多北韩的神秘面纱。

“这名士兵在草地上睡觉。这张照片也是让我被北韩禁止入境的原因之一。”

北韩政府禁止拍到军队的照片

北韩的军队被外传是世界上地位最高的

但如果你实际一游,你会发现他们的士兵常常帮忙农民作农活。

如果你出了郊区,像这样的景象就很常见

平壤的地铁站是全世界最深的,因为它也可以当成防空洞使用

“有人看我拍下这张照片,就叫我删掉,因为照到了隧道。”

北韩也禁止拍穷人的照片

“北韩官方很讨厌我拍这类的照片。就算我解释贫穷存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在我的国家也是一样,他们还是禁止我拍穷人的照片。”

小孩会去帮忙集体耕作

在比较艰困的时期才会这样,在这里时常都是如此。

灰市小贩

“长久以来,禁止黑市的法令都非常严格执行。灰市小贩更为常见,他们卖香菸和甜点,赚取微薄的利润。”

金正日

“在金正日节当天,上千名北韩人民必须排队造访诸多的纪念碑。”

表里不一的建筑物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平壤应该要能够展现北韩,所以建筑的外观都很小心维护。但若你有难得的机会能看看内部,就会发现显而易见的荒凉真相。”

不管是一些荒凉而负面的景象,或是快乐欢笑的人民,同样都是北韩的真实。如果不是拉弗尔格的照片,我们也没有办法看到北韩的各个面向,可惜他无法再拍更多北韩的照片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