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灭亡现九大预测 遇罗文称革命无可避免(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2-24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红朝被指崩亡在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下月5日是中国人权先驱遇罗克遇害46周年。定居北美的遇罗克胞弟遇罗文近日接受媒体专访,认为中国发生革命已不可避免。他坚信即便共产党倒台,中国也不会大乱,因为人民的道德良知已超过了对暴政的忍耐。至此,外界有关中国大陆2017年前后必有大事发生,呈现至少九大预测。

遇罗文称革命必来 但中国不会大乱

博闻社2月23日刊发遇罗文专访称,中国目前外表看起来“盛世辉煌”,但其实内部矛盾重重,问题多多,党争、派斗、强拆,民族矛盾越来越激烈,社会暴力抗争越来越严重,中国和平转型、实现民主化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了”。

遇罗文指,中国发生革命已不可避免。但不认为革命后中国一定会大乱。他认为时代背景不同,人民的脾气好坏与时局有关,当结束一个坏的制度、要迎接一个好的制度时,人民会用宽容的态度看待。

他指出,革命不一定只有枪炮炸药武器,东欧的变天,俄罗斯的蜕变,北非的颜色革命,一样可以成功。革命有暴力和非暴力,什么土壤孕育出什么手段。

遇罗文认为,中国如发生大规模革命反抗后,不会再发生六四那样的军队大屠杀,因为军人们都知道,谁用枪对人民开火,谁将会被制裁。而一旦有赵家人(代指中共权贵)这样做,“但多数军人不是赵家人,都是百姓出身,他们为什么要替他们去卖命、背这个历史黑锅?就像苏联,军队到时会调转枪口。”

中共政权崩亡现九大预言 指向2017?

从十年前至近期,至少九大信息指中共政权崩亡将近,虽观点略有差异,但多指向2017年。

预测一:有关中共将亡,其实最早被人们认为是明确先兆的是: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中共官媒也纷纷报导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后一个“亡”字。

预测二:曾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著名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在去年两度公开预言中共将在2017年崩溃。高智晟还表示,他的预测来自神的启示。高律师最近出版了《2017年,起来中国》一书。

1月25日,针对一些人士对亡共预言的不解,高律师在海外发文予以释疑。对于有些认为中共太过于强大而变革永无希望论。高律师说:我岂止一次提醒过,历史的步履从不取决于当权者手头的几件硬兵器。……时至1991年,预言前苏联恶政权将很快崩亡者仍为西方一些自认为的精明者讥诮为笑话——苏共终于是在非暴力,非“自行灭亡”中灭亡矣。

高智晟律师具体谈到神的启示说:“全党岁九十六”这句话,是在物理空间,连续数个月出现在视线里;神将中共把政68年的启示安排在1949年的这组数字里;中共立党时毛泽东的28岁龄启示28年后的立政,以及“六四”时正是中共立党68年(1921年中共成立),而其后的28年时恰为2017年等。

高智晟介绍:“神明示了我的困厄期为12年,而母亲出生第12年中共立政,往逝12年恰为2017年,母亲寿命止于68岁(虚岁),女儿4月17日生日里对“68”及“17”的引导显明等多不胜举。”他理解这些启示均指向2017年,而这些启示对所有愿意盘算自己将来的人意义重大。

预测三:旅美中国学者夏业良则判断,中共垮台不是外部力量造成的,是他自己颠覆自己。因为没有足够的财力了,就会横征暴敛,给老百姓更重的税收负担。当老百姓承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出现历史上多次出现的类似于农民起义那样的抗衡,终有一天要走向灭亡。而且将来倒戈的武装力量才是主要的,就是军警内部会发生哗变。

预测四:因著有《中国即将崩溃》一书而声名大噪的美国康乃尔大学法律博士、著名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去年接受海外中文媒体专访时推测说,中国将出现像东欧、苏联般无人领导的革命。中共政权的经济改革受限于政治舆论,难有起色,当其最后的手段失败时,经济会连带政治一起崩溃。

预测五:1月12日,旅居美国华盛顿的中国独立经济学者、政治评论员秦伟平在中青会网发表文章,指中国经济危机将威胁中共政权稳固。而此轮危机积累多年,终于即将引爆。即使今年在没有外敌入侵,没有内部战乱的前提下,由债务引爆的危机会慢慢传染开来,引发金融危机并转为经济危机,经济危机导致经济萧条,再是社会危机演变为政治危机,当愤怒的数以亿计的民众涌上街头,中共政权一夜之间崩溃。

不过,秦伟平随后在推特声明称,文章主要阐述趋势走向,并非预言全部在2016年发生。

预测六:海外知名民主人士唐柏桥1月24日也在脸书发帖称:广州今天真的下雪了!中华大地天寒地冻,正经历一场百年不遇的超级寒流。据传古有记载,每次广州下雪,天下大变。第一次下雪,南宋没了;第二次下雪,明朝没了;第三次大雪,清朝被联军围剿,第四次下雪,清王朝走向灭亡。这第五次下雪,会不会是中共垮台的前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国人已经信了!2016年,注定会是翻天覆地的一年。

预测七:看中国网站1月23日发表署名文章〈中共灭亡前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文章认为,二十多年来,中共灭亡的走向已十分清晰。自江泽民上台,就已埋下了中共败亡的伏笔。江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上台,以色情、贪腐治国,使社会道德沦落、官场贪腐无极,更以中共举国体制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及维权人士等。至今天怒人怨,社会危机深重。

文章认为,江泽民和中共独裁体制造成了当今中国无法解决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危机。人心思变,势不可挡。在江泽民被现当局正式抛出之际,民意汹涌之下,中共也会随即解体。

预测八:1月10日,海外网络流传一篇署名“大漠孤烟”的文章《赵家将可耻败亡在2017年》,暗示中共将亡于2017年。

文章披露说2009年在中共的一间私牢里,两个“赵家家丁”的一段对话。其中谈到,2008年在中国发生了三次大事件,即1月7日的南方雪灾,3月14日的拉萨事件,5月12日的汶川地震。这三个事件发生的日期恰好是三个“08”。正好与奥运会开幕时间的三个“08”相一致。而这三次灾难时间真正的启示的落脚点是三个“17”(1月7日——17;3月14日——17;5月12日——17)。

“赵家人”是当下网络热词,指向中共权贵,“赵家”则代指中共,近期因万科股权之争而在网络爆红。

预测九:如前述,遇罗文在接受博闻社专访时指,中国革命无可避免,但即便共产党倒台,中国也不会大乱。

中共灭亡已是定数 人们已做好准备

看中国网站1月31日刊发署名文章称,共产党在起家中完善了的邪恶基因,近年已成为不断膨胀的恶性肿瘤,再怎么深度的刮骨疗腐,也是徒劳,刮去一层会再滋生更多,这一必然性也符合世间常理。因而中共行将就木,并非凭空的预测,而是定数。

有大陆媒体近期也以暗喻手法,将中共比照晚清。去年底,大陆《中国经营报》发表文章《1911,大清朝完蛋的前夜》说:从1908年到1911年,短短的两三年间,民间到处传言大清朝要完结了。……那个时代掌握大权的人留下来的日记,包括他们的回忆、他们的书信,没有一个人在10月10日之前想过大清朝快完蛋了,从上到下都没有。他们的日记整天记录的就是吃饭送礼,看上去似乎真是繁华的“盛世”。

看中国网站署名评论《中共灭亡的时间、方式和主导者》认为,中共的灭亡,已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在此之际,一场席卷中国乃至全球的精神觉醒运动,起到了任何其它办法都无法办到的、摧枯拉朽地解体中共的作用,为推动中国巨变创造了条件,这就是已经无处不在的“退出共产党”运动。

人们越来越相信,共产党很快就要灭亡,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从上至下,退出中共的人士不断增加。包括体制内人士,就已做好中共灭亡的准备,一旦有时局触点,瞬间会转入正义阵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