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已经承认自己是邪教——以无神论为基础的宗教一定是邪教

作者:正仁 发表:2016-02-25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共要求党员不可信教,这完全是走的宗教的路子,这与宗教中所讲的不二法门完全一致,所以这也暴露了中共的宗教性质,所以它就是宗教。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党是绝无权利干涉别人的精神上的信仰的,除非它就是宗教,国民党虽然说“三民主义,吾党所宗”,但从未说除去信三民主义外,不许信其他佛教、道教等,因为国民党是名副其实的一个政党,三民主义只是它的执政理念和准则,绝不会上升到一个宗教信仰的层次。

正常的党派,如美国的民主党、共和党从未要求和干涉其成员信神或不信神、或者只能信这神而不能信那神,因为真正意义上的党派只是一个形而下的团体和人群,而完全无必要也无权利上升到行而上的层面,这才是党的真正的、也是其现实的概念,而披着“党”的外衣、行着教的实质的中共则是真正本质意义上的宗教,可是赤裸裸的自称宗教的话,按照它自身的信仰,这明眼人一眼就分辨出是邪教了,因为按宗教的眼光来看,至少它不属于正教。所谓正教,那至少是信神的,而一个赤裸裸地主张无神的宗教,在宗教的观点来看,那一定是邪教中的邪教,说透了就是彻头彻尾、货真价实的邪教!“邪教”一词也无法形容中共之邪,称其为魔教更适合。在这里我们没有说不信神就是邪的,信不信神是自由,只要不危害社会便是皆大欢喜,我们只是说象中共这样一个强制性的要求其成员不信神,而只许信自己的理论的庞大的、杀人如麻的、对社会形成极大危害的恐怖团体,你说它是正的还是邪的?一个遵守相同信仰而不可再信其他理论的人群一旦壮大,人们往往就称其为宗教,按照这个推理,那中共是不是宗教?他能算得上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正常的党吗?

这样一个邪教为了存在并发展壮大,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于是必须要以一个东西来作掩盖和掩护,于是便挑选了“党”这一外包装作为其的外套和面具,其外包装下是那别有用心的、有不可告人目的的邪教本质。江泽民是二奸二假、癞蛤蟆,中共是真正的假党、伪党、真邪教!

白骨精三次欺骗唐僧,靠的是变化后的伪装和面具,也因为唐僧只看表面不看本质;中共欺骗国人几十年靠的就是“党”这一外衣和面具。国人当今首要任务是揭去中共这张“党”皮,然后看到这个冠冕堂皇的外包装下的真正令人恐怖的妖体魔躯,然后赶紧逃离,千万不可被其外套和面具迷惑得神魂颠倒、不舍依依!大法弟子当今所行之事便是姜太公镇妲己、金猴除白骨,表面看似令人感觉吃力不讨好,但千万不可对他们恩将仇报,以致让亲痛妖喜;国人宜听从劝戒,赶紧逃离,由此获得的定是光明未来,上上大吉!

退党团队就是退邪教,退出邪教才能真正走上正路,才能成为真正的正人君子,才能有美好未来,才能走向真正的光明天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