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妆都很美 为什么我画起来就是不好看?(组图)

发表:2016-02-27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妆的特点:平眉、裸妆、雾面的咬唇、自然的眼线。

大家都知道韩妆最重要的特点:平眉、裸妆、雾面的咬唇、自然的眼线……,虽然这些要点我们都知道,但为何画出来就不是那个味道呢?

正版韩妆


韩妆让人觉得清透和干净。


韩妆看起来能呈现出肤质白皙透亮。

画出好看的韩妆,有这六个要素是必备的,一起看看:

1、底妆一定要水当当的


不要以为韩国妹子妆容轻薄,其实从底妆开始暗藏玄机。

上妆前先敷面膜,然后在用保湿的乳液及妆前乳!最后用质地轻薄的气垫BB打底,均匀肤色,一下子脱胎换骨!

2、不可缺少光泽度


有没有觉得韩国妹子的肌肤都亮亮的很有立体感!

打好底妆了,先不要急着画五官!年轻的肌肤想营造立体感,就要在局部用高光点缀,尝试用一些高光棒和提亮液,效果让你意想不到哦。

3、眼影从来就不画浓的


绝对不会在眼皮上画得很厚很浓!

大到韩剧演员,小到明洞路人,都不难发现韩国妹子眼影用色的大胆,咖啡色早已是人手一盘,粉色、橘色、红色才是眼影新时尚。但是,他们永远都是“点到为止”!用指尖沾取,眼影轻轻按压在眼睑上,这样一来不仅更加服帖,切记千万不要涂很多,否则真的会显得很风尘!

4、细细的内眼线看上去像没画一样


内眼线绝对是韩风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了!

眼线只画轻轻一条,建议最好用眼线膏画内眼线,拉起上眼睑,一段一段地点上眼线膏,最后用眼线液连接,五分钟出门不是传说!

5、眉毛不是粗浓而是自然


眉色自然也是各位妹子们千万要注意的。

除了眉形以外,眉笔勾勒完形状之后,用眉粉刷多扫一下,现在流行的水眉笔也很适合眉毛稀疏的妹子,总之不要太浓,千万别贴着两道画眉出门,太土啦!

6、不要把唇膏涂满嘴唇


颜色鲜艳的确是唇妆中的一大特色!(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一般韩国妹子绝对不会将姨妈红或浆果红画满嘴唇,因为太显老了!从三色咬唇膏到现在超HIT的撕拉唇彩、气垫唇乳,用了之后都只有一点点深色区域,总之不涂满就是最大诀窍!如果觉得不够光泽,可以在嘴唇中间加上一点点唇釉点缀,会使嘴唇更有立体感哦!

记住这六个小诀窍,尝试多练几次,你也一定能画出像韩国明星一样的妆容。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