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冲过来 美10岁女孩舍身救了2女童(组图)

发表:2016-02-2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加州的10岁女孩吉拉·拉森(Kierta Larson)和邻居两个小女孩一起在车道上玩耍时,一辆失控的越野车突然朝她们冲过来。这名10岁女孩舍身推开两个小妹妹,自己却不幸被撞身亡。(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2月27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本周一(2月22日),美国加州一名10岁女孩和邻居两个小女孩一起在车道上玩耍时,一辆失控的SUV突然朝她们冲过来。这名10岁女孩舍身推开两个小妹妹,自己却不幸被撞身亡。这名女孩被誉为“守护天使”。

据美国ABC新闻2月25日报道,吉拉·拉森(Kierta Larson)和邻居小姊妹、1岁的艾蒂森·简金斯和2岁的艾玛·简金斯(Adison and Emma Jenkins)住在加州圣地亚哥。事发当天,三个女孩在室外玩耍,突然一辆原本停在斜坡上的奔驰越野车突然启动,并顺着车道向下滑,冲向玩耍的三个女孩。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吉拉立即把艾蒂森和艾玛推离车道,自己却因躲不及,被越野车撞上,并被车子撞到院子的篱笆上。吉拉被送医院后抢救无效遇难。

获救2女童的母亲阿丽萨·简金斯(Alyssa Jenkins)对媒体表示,吉拉是自己两个女儿的守护天使。她说:“她(吉拉)救了我的两个女儿和我的生活。我的两个孩子,我的一切,都可能在瞬间被夺走!吉拉临危受命,尽可能地保护了她身边的一切。”


获救2女童的母亲阿丽萨·简金斯(Alyssa Jenkins)对媒体表示,吉拉是自己两个女儿的守护天使。(视频截图)

艾蒂森和艾玛安全无恙,只受了点擦伤。

两个女孩的父亲Jonathan Gusich表示,吉拉是自己两个女儿的大姐姐,她一直在照顾她们,“她为了救我的孩子献出了生命。”

简金斯表示:“吉拉是一个真正的英雄,将永远是我的孩子的守护天使。”

吉拉的事迹在网上流传后,人们被她的行为感动,在网站上纷纷留言,称吉拉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截至到周四晚上,GoFundMe网站为吉拉的家庭已经募集了4.6万美元。

吉拉的家人也在网站上留言感激每一个捐款的人,并说“吉拉是一个漂亮、可爱、善良并且有趣的女孩。她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很多欢乐。你们的支持帮助我们度过了最难过的时间。”

当地新闻媒体称,有可能是另一个小孩启动了这辆休旅车(SUV)。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