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明星遭封杀雪藏后靠什么生存(组图)

发表:2016-02-28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明星被雪藏或封杀是常有的事,刘德华、汤唯、陈佩斯等等都有类似经历。这些曾经遭到封杀的明星们,在遭到雪藏期间都做了哪些事?靠什么生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陈佩斯被央视封杀后创办演出公司、转投话剧

当年,陈佩斯因为版权问题,遭到央视封杀,据说曾经生活一度困难,他只能靠不断在各地演出,来维持公司的开支,而他的个人财务状况,也常常陷于窘迫。1991年,陈佩斯投资成立了影视制作公司,专门投资拍摄喜剧电影。正因为这个举动,他常常被人称为是中国第一批独立影视制作人。之后,陈佩斯便转投话剧。


陈佩斯因为版权问题,遭到央视封杀。

他的话剧《托儿》已经演出了200多场。加上另外两部话剧:《亲戚朋友好算帐》、《阳台》和音乐剧《日出》,演出场次已经超过了400场。在话剧舞台上,陈佩斯重新找回了感觉。

2、刘德华被曾因雪藏开发廊

刘德华做客网络节目《青春那些事儿》,回顾自己的青春,他透露当初因无戏可拍开发廊,也曾因开演唱会失眠而吃安眠药。


刘德华因续约的问题而被TVB冷藏,当初因无戏可拍开发廊。

1985年,刘德华因续约的问题而被TVB冷藏,导致没戏拍,不愿意离开娱乐圈的他,在当时群众演员聚集的洞天茶餐厅旁开了一间发廊,“我经常过去跟他们聊天,谈一些娱乐圈的事情,就感觉还是在电影的气氛里。”

3、汤唯因大胆出演李安的电影被封杀后留学英国


汤唯被封杀时去了英国留学。

众所周知,汤唯曾经大胆出演李安的电影遭到过封杀,而在封杀期间,苦闷的汤唯依然去了英国留学。

4、方中信曾被封杀做家庭妇男两年

方中信到现在已经拍了116部戏,说起这些年经历的风风雨雨,方中信很感慨,外表不太爱说话的他,却是个异常倔强和执着的男人,因为直来直去的“坏脾气”,得罪不少人,他在TVB发展得正得意时,也因为坏脾气而遭到封杀。


方中信曾被封杀做两年家庭妇男。

他曾回忆说:“拍一个电视剧,因为监制跟我讲的故事跟拍出来的是两回事,后来就没有找我拍戏了。”而方中信被封杀后在家一呆就是两年,当了两年家庭妇男,“我就是每天都坚持做运动,然后回家自己弄饭吃,蛮难过的那两年。你们也知道,我比较内向,如果我能够主动找导演沟通的话,肯定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5、林嘉欣曾遭雪藏远赴加拿大求学


林嘉欣曾遭雪藏远赴加拿大求学。

2003年,林嘉欣一举获得“金像”和“金马”双料最佳新人。但这么优秀的女演员也曾遭遇4年雪藏。1992年,年仅15岁的林嘉欣,只身到台湾闯荡,后加盟音乐人张洪量旗下。但是一年后,事业刚渐起色的林嘉欣很快被经纪公司“雪藏”,并禁止她在台湾的一切演艺活动。由于年纪小,势单力薄,林嘉欣只得远赴加拿大求学,一去就是4年。

6、徐怀钰因遭封杀到律师事务所当助理打零工


徐怀钰曾因演唱《我是女生》《分飞》等歌曲走红。

曾因演唱《我是女生》《分飞》等歌曲走红的徐怀钰,因称经纪公司安排她到酒店陪酒,吓得她落荒而逃,从而与公司发生纠纷遭致封杀,导致一年多没有工作也没有收入,靠母亲和外婆接济,还不得不到律师事务所当助理打零工,直到2011年2月时,她的私人存款已不足1万台币(约合2000元人民币)。除夕夜,她和母亲、弟弟、两个妹妹围坐一室,只有外婆送的一只鸡放在偌大的桌上,年夜饭竟比普通人更加的寒酸。

7、梁洛施遭雪藏后努力学习沟通技巧

2006年,梁洛施获得“香港金紫荆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以香港娱乐圈火速蹿红的姿态受到万众瞩目,无论是表演还是唱歌,发展势头都不错。不过就在她风头正劲的时候,英皇公司却宣布不惜一切代价将其雪藏一年,取消她的一切工作活动。至于原因,传言是两度不遵守公司规定,拒绝接受杂志访问,公司认为事态严重,决定雪藏她一年,取消手头上所有工作。


梁洛施遭雪藏期间积极穿梭铜锣湾与湾仔上课。(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雪藏期间,梁洛施积极穿梭铜锣湾与湾仔上课,学习过群体生活,锻炼沟通技巧,希望以真诚打动!另外,她还在铜锣湾进修英语,为方便工作,想学好英语会话。除了上课,她也看西片,边学英语边学表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