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人类看不到的“第五度空间”(图)

作者:一夫 发表:2016-02-28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粒可能是由于飞往人类看不到的“第五度空间”,才会在突然之间不见踪影的。(网络图片)

美国哈佛大学理论物理学教授丽莎·蓝道尔(Lisa Randall)称她曾在一次核裂变实验过程中,意外发现一些微粒突然消失,因此她大胆假设,这些微粒可能是由于飞往人类看不到的“第五度空间”(a fifth dimension),才会在突然之间不见踪影的。

最近几十年来,物理学界相信,超出我们人类习惯的四维空间(三维空间加一维时间)之外还有额外维度或另外空间的存在。“暗能量”和“暗物质”的发现更是震惊科学界,目前的物理理论无法解释,于是许多物理学家认为不仅存在多维空间,而且存在无数多个宇宙。

和通常的弦理论不同的是,蓝道尔教授提出的“第五度空间”的额外维度可能是无限大。她提出了可以测试额外维度空间存在证据的方法,就是利用欧洲原子核研究中心在瑞士和法国的边境地下100多米深处的世界规模最大的大型粒子对撞机。如果测试有粒子消失无踪,就可以证实后者进入了人类看不到的“第五度空间”。

如果“第五度空间”或者其他空间是存在的,那么将给人类带来了新的视野,使人类对宇宙、时空、生命等认识出现革命性的变化。例如,另外空间中会有物质、能量甚至生命,我们三维空间中的物质可以突然消失在另外的空间中,自然也不能排除另外空间中的物质、能量或生命突然显现在我们这个空间中,从而出现所谓的“神奇现象”。还例如,灵魂有没有?是不是存在于另外的空间?如此种种人类关心的深层问题,是否都和另外空间有关?另外空间的存在,自然就给这些问题的答案提供有力的线索。

现代人难以置信的是,西方实证科学耗费巨资研究的问题,其实对于中国的古老文明并不是甚么秘密,自古中国修炼界就能够直接地认识另外空间,并且修炼有素的人还能够进入另外空间。

许多人会质疑说,西方科学耗费那么大的资源都难以验证另外空间是否存在,而中国古代根本没有“现代化”的仪器,如何能够探索另外空间呢?所以人们不相信。现代的人已经不懂中国古代的文明了,搞不懂中国古代文明为甚么先进,到底先进在甚么地方?这背后自然有深刻的原因。

其实只要路子走对了,探索宇宙、另外空间和生命的奥秘并不需要现代科学的复杂仪器。而如果路子不对,复杂的仪器也难以探索宇宙和生命的奥秘。探索宇宙奥秘并没有那么复杂,例如,中国修炼界早就认识到,另外空间有时自己就会在有意无意间显现出来,“海市蜃楼”就是另外空间中的景象反映到我们这个空间中来而出现的。

这个路子,即探索宇宙、时空和生命的方法,中国古代和西方是完全不一样的。虽然一些人已经认识到西方实证科学用的是瞎子摸象的方式,但是没有多少人认识到,中国古代走的是捷径,能够起到四两拨千斤的奇效。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