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2年小女孩被老鹰绑架 后来竟活到80多岁(组图)

发表:2016-03-02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年一名小女孩被老鹰绑架,后来竟幸运存活。(示意图非当事人)

许多人都知道,老鹰的爪子非常有力,能够在看中目标后迅速捕获。但你知道小孩也可能会被老鹰抓走吗?1932年时,挪威一名年仅3岁的小女孩汉森(Svanhild Hansen)就在草地上惨遭老鹰“绑架”,带至高空后消失。幸运的是,这名小女孩最后被人们发现,而且还活着,令许多人感到不可思议。

据了解,当年汉森与父母还有哥哥一起去教会服务的时候,当她独自一人在草地上玩耍的时候,突然被一只从天而降的老鹰从地面上叼走。在下午的时候,有人发现汉森留在草地上的鞋子。人们在闻讯之后,整个村子出动了200多人进行搜索,最后在附近的悬崖下发现了她的围巾。


当时遭老鹰“绑架”这件事情震惊许多人。

于是有三个年轻人便爬上悬崖,发现上面有一只巨大的老鹰,拼命保护着自己的巢穴,同时他们也发现了鹰巢里的小女孩汉森。她虽然全身是血,衣服都被撕破了,但意识清醒,并幸运的还活着。这里距离她被鹰叼走的地方距离足足有2公里多,随后她被村民救了下来。

多年后,当年这名小女孩回忆,当时她原本正在草地上静静地玩耍,突然看到一只老鹰朝她而来,她还记得老鹰抓着她身体的大爪子,那太可怕了。虽然她当时只有3岁,但仿佛有种本能想要战斗、存活,她知道她可能会被当作老鹰小孩的食物,也知道自己将要死了。


汉森30多岁时,还一起与丈夫跟老鹰拍照。

当小女孩被救出那一刻,她立刻大声尖叫,也在被家人救出后休息了好一阵子,幸运的是她身上没有受太多伤。后来汉森和正常人一样生活并结婚生子,在她30多岁时,还一起与丈夫跟老鹰拍照。汉森最终于2010年11月12日病逝,终年81岁。


汉森与她的老鹰羽毛纪念品。

不过由于整件故事太离奇,加上当时没有人目击小女孩被老鹰绑架的过程,因此不少人认为这故事是假的。一名专家表示,自己研究老鹰30多年,从来没看过牠们可以举起超过3.2公斤的物品,要举小孩自然也是不可能。不过也有人认为,那天的风是极不寻常的,如果风的助力加上老鹰力气真的特别大,想要举起小孩或许真的有可能。


这起事件后来还被拍成电影,在书籍中也有讨论。(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