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年前的三相插头 难倒所有科学家(图)

发表:2016-03-02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万年前的三相插头难倒所有科学家(网络图片)

按照达尔文的进化论,人类的文明到现在还不到一万年,但在很多网站上看到一个新闻,说的是1998年,电气工程师约翰-维廉斯(John J. Williams)发现了一个类似于插座的物体伸出地面。他开始挖掘并发现了一个嵌在小石块中的三相插头。经地质学家鉴定,这个石块有10万年的历史。10万年前?可能连吃着生肉的野人还没进化到,怎么会使用三相插头呢?

维廉斯先生说,他是在北美某个郊区远足期间挖掘出来的,那里远离人类居住地、工业中心、机场、工厂和电子或核设施。他没有透露发现该物体的具体位置,说是以免该处因其他神秘遗物而遭受掠夺。他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

从外观看,该装置外观无可辩驳的呈现为一个电子元件嵌入一块自然形成的,由石英和长石(还有极少量云母)组成的坚硬的花岗岩中。

请教了一名工程师兼地质学家检验过样本之后,维廉斯说嵌入岩石的电子元件没有显示出任何已知种类的胶水或是焊接的痕迹;也就是说当这块岩石形成时该物体就已经存在了,再说明白点,是先有这个三相插头,后来在它周围才形成岩石。

从图片上看,这块花岗岩是椭圆形的。大家都有一个常识,一块石头从有棱角磨到圆滑,要经过极其漫长的年代。经过地质测定,这块石头大概有10万年的历史。那么这个三相插头的历史呢?必须得在10万年以上。经过检测,发现它呈现出弱磁引力,欧姆表读数显示该物体近乎为开路。

另外,三相插头不是直接镶嵌在花岗岩里,它是有基座的,基座的直径为0.3英寸,这块材料并不是由木材,塑胶,橡胶,金属或是其他现代人可以识别的材料制成的,它是科学家从来没有见过的材料。

维廉斯禁止科学家将该样本砸开,他雇佣了一台强力X射线,结果显示插头的基质材料延伸到石头中的一个不透明的内部结构之内。

现在,科学家们纷纷回避这个史前物品,他们不害怕这是伪造的,而害怕这是真实的。如果样本被确认是真实的,研究人员就得接着往下研究,必须要考虑它的设计。

为什么这个元件要嵌入到一块石头中?这个东西是用来干什么的?为什么十几万年前的地球人并不象我们教科书里说的那样落后?维廉斯先生相信他发现石块的位置能够提供关于史前文明的进一步证据。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