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蠢蛋所引发的大灾难 为情人竟造成大洪水(组图)

发表:2016-03-06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地球不是一个很安稳的地方啊(嗯?),天灾总是让我们很无力,像是台风、地震、暴风雪、火山爆发等等,我们人类根本无法控制这些天灾,只能在天灾发生的时候尽量让灾害减低,然后天灾结束的时候就赶快让一切恢复正常。不过这次要介绍的是4个愚蠢的人为灾难,这4个人真的不知道在想什么,他们造成灾难的理由都超烂的,听了都会傻眼啊。

人为灾难一:邮轮翻船

2012年1月13日这一天,有一艘意大利的邮轮叫做Costa Concorida,正在海上航行,而这艘邮轮的船长Francesco Schettino为了让女朋友知道他有多厉害,就想要表演一个叫做“sail by salute”的招式,这个招式必须要将船开到浅海,所以他突然将船开离既定航向,朝着一座岛的浅海开去,结果途中触礁造成邮轮翻船,上面的4,229位乘客中有32位死亡。船长在灾难发生后还自己搭逃生艇逃走,最后他被了判16年刑期。

人为灾难二:期油交易

在2009年的6月30日,一名在英国PVM Oil Futures期油公司工作的交易员Steve Perkins,因为喝醉酒,居然没有经过公司授权就随便进行了高达6.3亿美元的期油交易,这些油等于沙特阿拉伯两天的石油产量,这么大的交易量让市场产生了震荡,最后公司查出是他搞的鬼他才承认,他害公司亏损了将近1,000万美元,还把期油价格推高。最后他被判了美金约11万的罚款,当然也被公司炒鱿鱼了。

人为灾难三:大火灾

在美国Oregon的Warm Springs,有一名叫做Sadie Renee Johnson的女子,在2013年7月20日那天,点燃一个炮竹之后丢进草丛里,没想到这个炮竹居然造成大火,火势一发不可收拾,延烧了约206平方公里,损失高达800万美金。当她被逮捕的时候,居然对警方说她只是在帮认识的消防队朋友找点事做(啥!),因为听那朋友说工作有点无聊,她说她没想到一个炮竹会烧成这样。最后她被判要赔偿这几百万美金的损失,还要进监狱服五年的刑期,加上美金25万的罚款。

人为灾难四:大洪水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1993年7月16日的时候,在美国Missouri的West Quincy,有一名叫做James R.S cott的男子,因为婚姻不美满又不想离婚,就开始偷情,而有一次因为想跟偷情对象相处更久,就决定要让太太回不了家。太太开车回家的路上都会经过一座桥,这座桥横跨了密西西比河,所以他决定把河堤的沙袋移走,让河淹到桥,这样他太太就回不来了。最后他真的达到目的了,却造成了严重的“1993年大洪水事件(The Great Flood of 1993)”,最后被判20年的刑期。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