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无“女性” 火车停电军人性侵女乘务员(图)

发表:2016-03-09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检查站的士兵在盘问一名朝鲜女子。(图片来源:flickr)

【看中国2016年03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综合报导)3月8日是国际三八妇女节,脱北者女性团体在7日召开记者会,揭露朝鲜女性悲惨处境。一名曾当过火车乘务员的女性表示,只要车厢断电,车上的军人就会性侵女乘务员和无票上车的女子。与会人员表示,朝鲜没有“女人”,只有被性侵和剥夺劳动力的受害者。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由脱离朝鲜的女性成立的“新韩国女性联盟”(New Korea Women's Union)本周一表示,在恶劣、没有人权的环境下,朝鲜女性甚至并不知晓自己的人权已经受到侵犯。

平壤年轻女性已绝种

金恩美(音译)脱北前曾做火车乘务员,她表示,火车上设有军人车厢,每当晚上停电时,军人们就会性侵女乘务员或者无票乘车的女子。她说:“所有人对这种事都心知肚明,因此很多人不愿意和女乘务员结婚。”

曾当过6年军护的崔秀香说,金正恩上台后,女性军官比例由30%上升至40%,但上级官员经常以报告为由把女军官叫去,趁机性侵。她还透露,曾有一名女军官遭性侵后怀孕。事件曝光后,她遭受不名誉退伍处分,后来无法承受压力选择自杀。

郑贤贞曾是一名朝鲜铁路广播员,1999年成功脱北。她说:“由于朝鲜当局派遣大量女性劳动者到中国饭店等地,因此甚至曾有传言说‘平壤的年轻女性已绝种’。管理者会让3名女工睡在一个房间,并让她们监视彼此,互相报告,因此她们对外出想都不敢想。”

在记者会上,曾经在朝鲜从事过火车乘务员、部队护士、合作农场成员等工作的脱北女性们表示:“朝鲜女性在恶劣的工作环境和经常暗地里被性侵犯的情况下,甚至都无法认识到自己的人权被侵犯。”

金氏父子的“欢乐组”

朝鲜把那些派去给金正日助兴的女性叫做“欢乐组”(Pleasure Squad),西方媒体也曾报道过“欢乐组”的情况。1999年9月,澳大利亚周刊《珀尔马特》曾报道说:“金正日的‘欢乐组’女子们到澳大利亚、维也纳学习探戈、瓦尔兹等西洋舞。”

这个杂志报道说,6名朝鲜年轻女性在另1名管理女性的监督下在维也纳的“诶尔玛依娥舞蹈学校”(Elmayer Dance School)学习舞蹈,他们是为金正日服务的“欢乐组”团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