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妈妈分享12种婴儿车实用撇步(组图)

发表:2016-03-1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种有创意的方式发展出婴儿车的新功能。

要在生活中找到让事情更简单的方法是让乐趣增加的关键,大部份的人会以习惯却复杂的方法来做事,但要是提到和孩子们有关的事情,为了让他们开心,父母可是绞尽脑汁。小朋友在幼儿时期有很长的时间会花在婴儿车上,这除了可以减轻父母的压力,其实还有其他方便的方法可以物尽其用,有位母亲分享了12种有创意的方式发展出婴儿车的新功能,爸妈们可以学起来用用看。

1、当老公无法记得把收纳的婴儿车展开的步骤时,用个小标签写上数字顺序标示。

2、奶瓶放在婴儿车下方的收纳袋时难免会漏出来,只要买个壁挂式的收纳袋,背面黏上魔鬼毡,就可以把奶瓶放进去保持直立的状态。

3、手把处磨损后伤手又不美观,找个好看的胶带黏贴几圈又可以焕然一新。

4、有的婴儿车没有送扣环,可以自己买来添加,就可以挂上一堆随身物品。

5、但在后方挂了太多东西会导致重心不稳,只要用脚踝加重训练器材包住前方两轮支柱,就可以保持平衡。

6、婴儿车放在后车厢很容易占掉一堆空间,可以在后座系上绑带,让婴儿车悬空贴紧座椅,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7、同样在回到家后,在门上放个挂钩放置婴儿车,可以妥善利用空间。

8、婴儿车在外使用难免会弄脏,只要用洗碗精清洗,还可以让小朋友帮忙,洗净后放到太阳下晒干就可以啦。

9、小朋友的婴儿车上方遮阳处不够延伸到前方时,可以夹上薄薄的毯子,不但防止刺眼阳光,还很通风。

10、走在路面不平的地段是很恼人的,在轮子上平均绑上束带,就可以避免太大的震荡或轮子磨损。

11、要把婴儿车放在外面一下子,用脚踏车锁可以让自己办事的时候安心一些。

12、可以在婴儿车上加装反光条或是细绳式的闪灯,夜晚时可以保持安全。


透过这些简单的撇步,就可以解决无数的小问题!(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些方法都很实用,而且过程中使用的工具很容易就能取得,虽然现在的产品发明已经越来越人性化了,还是会有些功能无法兼顾,但只要透过这些简单的撇步,就可以解决无数的小问题,妈妈带孩子已经很辛苦了,若有这些辅助妙招,相信会轻松一些。快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让大家知道这些好方法吧!

来源:bomb01.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