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有的誓言听听就好!(组图)

发表:2016-03-11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一位年轻男子,在风景区遇见一位漂亮有气质的美女。

一位年轻男子,在风景区遇见一位漂亮有气质的美女,就一直跟在她后面走了很长的一段路,最后这位女子忍不住转身问他说:“你为什么一直老跟着我?”

他很诚恳的对她表白说:“因为你是我所见过最美丽最有气质的女人,请你答应我,当我的女朋友!”

女子回答说:“现在只要你回头看,就能看到我妹妹,她长得比我还漂亮!”

那位男子听了,马上转过身,但看到的只是随处可见到的普通女子。

“你为什么骗我?”他质问那位女子。

“是你在骗我啊!如果你真的喜欢我,为何还要回头看呢?”女子回答说,接着转身快步离去。

启示:人都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有的誓言听听就好!

(二)


一只老狮子病了,躲在洞穴中大声呻吟,一些动物纷纷进洞探视。

有一只老狮子病了,躲在洞穴中大声呻吟,附近的一些动物听到狮子的呻吟声,纷纷进洞探视。

狐狸听到了这消息,也前往探视,走到洞穴前,只听到老狮子呻吟声越来越大,可怜极了,这时原本打算进去的狐狸,忽然竖起耳朵,收回已经跨进洞穴的前脚,在洞穴四周来回踱步。

洞里的老狮子眼见狐狸迟迟没有进洞,忍不住问狐狸说:“狐狸啊!你既然来了,为什么不进来呢?”

狐狸回答:“我只见一些往里走的动物脚印,却看不到往外走出来的脚印,我怎么敢进去呢!?”

启示:莽撞的作为,则很可能会将自己处于万劫不复的不利险境。

(三)


乘务员把猪和乌鸦扔出机舱。乌鸦笑着对猪说:“傻了吧?爷会飞!”

飞机上,乌鸦对乘务员说:“给爷来杯水!”

猪听后也学道:“给爷也来杯水!”

乘务员把猪和乌鸦扔出机舱。乌鸦笑着对猪说:“傻了吧?爷会飞!”

启示:别人能成功的事,未必自己就能成功。

(四)

苍蝇发现自己模样很像蜜蜂,十分高兴,打算冒充蜜蜂去花丛里欺骗花的感情、盗取花蜜。

可是它在花丛里飞来飞去不知飞了几个来回,却不见有一朵花向它绽放笑脸,他十分不解,转头问蜜蜂到底原因何在?

蜜蜂笑着回答说:“你只是外形像我,事实上并不是我!因此,即使是一辈子蹲在花丛里,花也不会把你当成我!”

启示:外表可以相似,但内涵却是无法取代的。

(五)


一位农妇。

一农妇在杀鸡前的晚上喂鸡,不经意地说:“快吃吧,这是你最后一顿!”第二日,见鸡已躺倒并留遗书:爷已吃老鼠药,你们别想吃爷了,爷也不是好惹的。

当对手知道了你的决定之后,就能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

启示:所以保密、信息安全很重要。

(六)


“这叫鸡尾酒,它体现美国的民族精神……博采众长、综合创造!”(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中、俄、法、德、意籍人士相约以酒来显示自己民族的文化,中国人拿出酿造精纯的茅台,俄国人交出伏特加,法国人的香槟,意大利人亮出葡萄酒,德国人取出威士忌,众彩纷呈。

此时老美不慌不忙将所有的酒都倒出一点兑在一起,说:“这叫鸡尾酒,它体现美国的民族精神……博采众长、综合创造!”

启示:成功的人不是他们比别人行,而是能善用他人的长处。成功的人,是能够从错误中学习教训。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错再错。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