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韩将决战?传金正恩下令试爆小型核弹头(图)

发表:2016-03-11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金正恩下令试爆小型核弹。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11日讯】昨天清晨约5点,北韩朝东海发射2枚短程弹道飞弹,之后宣布废除所有和韩国的协议。据北韩中央通信社(KCNA)报导,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经下令,使用声称已研发成功的小型化核弹头,进行核试爆。

据《自由时报》引述KCNA今日报导指出,昨日金正恩视察发射弹道飞弹时特别强调,一定要进行更多的核子试爆,以此估计新研发核弹头之威力。

昨天金正恩宣称,北韩已成功把核子弹头小型化,可以装载于弹道导弹上。另韩国官方亦证实,相信北韩已具备有一定程度之核武小型化技术。

可是,今日美国国防部立刻反驳北韩,指其仍然不具备把核武小型化能力,现今美军在东北亚地区的防范态势,已经足以对付北韩的威胁。

美国高阶将领今天亦指出,目前美国飞弹防御能力,能够反击北韩或伊朗对美国本土发动之攻击,可是如果这些国家持续扩张飞弹武力,华府则必须增强反应能力。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导,俄罗斯科学院国际安全问题研究所研究员安德烈•费年科表示,北韩目前暂时还没有制造真正核弹头能力,如果再没有外界的帮助下制造核弹头,恐怕至少要5到7年,才能独立完成。

另《苹果日报》报导披露,今日北韩当局一大早发布金正恩的最新指示,其下达命令,要求所有军队把核打击手段处于随时准备发射状态,做好决战之准备。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