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刘云山发动的政变(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6-03-15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云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5日讯】刘云山发动的政变,在习近平上任后,就一路在若明若暗地进行,只是在实行军改之后,感觉大厦将倾的刘云山在狗急跳墙,在更加公开化地放手一搏而已。图谋政变的刘云山,丢尽了共党的脸。

刘云山在意识形态领域对习近平发动的政变,实质并无多少技术含量,无非是凭借了一众刘媒和可以任意操弄的网络,给习近平强行戴上“毛左”和文革复辟者的帽子,为扳倒习做导向上的准备。

在以往的日子里,只要习近平的讲话稍显左倾,即会被充分利用,即被刘媒和网络无限加以放大。《要嫁就嫁习大大》之类充斥个人崇拜色彩的红歌批量出笼,刘媒与网络硬造出了个“习泽东”。

刘云山发动的政变已跌穿道德底线,伤及习近平的家人。央视的春晚营运总监彭丽娟,只是和彭丽媛的妹妹同名,在政变风潮中就被充分利用,炮制出了习近平安排妻妹对自己歌功颂德的假新闻。

周永康被打进了秦城监狱,对政变集团而言只是损失了一名政变干将,整个政变集团并未被有效瓦解。政变集团本准备在习上任三年后,将习撵下台,而今三年已过,政变集团渐有些按捺不住了。

军改之后,自感形势不妙的刘云山,已能想见自己的地盘势将遭到进一步的整肃,加之其子的屁股不干净,已被中纪委给盯上,由此也更是方寸大乱,所发动的政变势头也更猛,更是趋于公开化。

法广在近日的报道中,揭露了刘云山揪住任志强的几句牢骚话,大举兴风作浪,依托一众刘媒整得跟“文革来了”似的,一边用明火烧烤习近平,一边剑指王岐山,是因为救儿心切,是意在解围。

这出“文革来了”的闹剧,虽掀起了小高潮,但实际效果是搬起石头砸脚,泄露了政变的龌龊。中纪委最强阵容的巡视队伍已被派驻到了中宣部。刘云山为一己私利播撒文革迷雾,实在太过下作。

刘云山在这波政变中,虽没能让习近平背成黑锅,但整个政变行动的联动性并未受到损害,相反有了联动的加剧。党办的网站竟刊出要习辞职的公开信,新华社冒出了“党和国家最后领导人”……

原本受到高度管控的意识形态领域,居然这样一反常态地窝里反,“不约而同”将各种矛头一再戳向习近平,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刘云山就是这场政变的发动者和操盘手,也只有他有这样的能量。

所谓“新政”迄今未造福于国人,固然也不是东西,但道德败坏、毫无底线的刘云山就更不是个东西。国家要是完全落在刘云山的手里,只会变得比现在还黑暗,人民的苦难也会势必变得更深重。

刘云山是怎样的吃相,不仅国人总体上已见识过,媒体工作者和文艺工作者也个个谙熟于心。尽管有人迫于淫威,加入了倒习的狂潮,但在刘云山彻底倒台后,站出来揭发刘云山的将不乏这些人。

刘云山发动的政变,对中共的工作已造成了严重的干扰,在海内外也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其潜在的危害性更是不可小觑。倘若习近平不能对刘云山所发动的政变彻底予以粉碎,后果不堪设想。

政变集团的余孽遍布各领域,刘云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整个意识形态领域这般兴风作浪的目的是什么?是在为采取大行动而造势,水到渠成时,国家的平稳过渡在排山倒海的浪潮中将化作乌有。

常规套路难于阻止刘云山的政变。继续专制无胆,民主无量,只会给刘云山更多的可趁之机。须向一头倾斜,要么就集权得更为彻底,要么就放手拥抱民主,这样才能让图谋不轨的刘云山干瞪眼。

对于刘云山发动的政变,需要予以高度警惕,要时刻提防刘云山将国家拽入到可怖的轮回。鉴于刘云山的所作所为已极具危险性,建议习近平当局宜尽快收缴刘云山的权杖,对其加以严格的看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