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观众看神韵 赞不绝口(视频/组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6-03-17 0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来自美国、享誉国际的神韵艺术团十年间在全球巡回演出,以精湛高超的歌舞演出、深邃的文化底蕴、以及年年创新的节目内容,赢得东西方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誉为“世界第一秀”。

神韵的节目展现中华五千年的正统文化,恢复中华民族的历史与文化根源,许多政治、演艺、艺术、建筑、雕塑等各界菁英在观赏神韵后一致表示,神韵演出从内而外,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受与省思。

《阿凡达》制作总监:从中得到阿凡达Ⅱ的创作灵感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美国神韵艺术团每年巡回世界一百多个主要城市,至今有数百万不同族裔的观众观赏了演出。今年在美国纽约、华盛顿、旧金山、拉斯维加斯、达拉斯、瑞士日内瓦、墨西哥城、法国普罗旺斯地区、澳洲悉尼等国际主要城市写下爆满的票房佳绩。

席卷全球票房的好莱坞大片《阿凡达》电影制作设计总监、多次荣获奥斯卡等大奖的资深电影制作设计大师罗伯特‧斯特罗贝格(Robert Stromberg)在观赏神韵后惊叹:“非常地别具一格,很独特。看到如此广泛的表演艺术汇集为一体真是令人太惊讶了。”他赞赏神韵充满诗意,鼓舞人心,为他拍摄下集《阿凡达》带来灵感。

罗伯特‧斯特罗贝格还说,神韵以优美的舞蹈、绚丽的服饰、动人心弦的音乐、高超的动态天幕,演绎着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背景互动式的运用非常有趣,我认为这本身会发展成为一种新的艺术形式。”


《阿凡达》制作总监罗伯特‧斯特罗贝格。

故事情节的冲击力 让人震惊

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凯特‧布兰琪(Cate Blanchett)在观赏神韵后赞赏道:“绝妙之美!带给我与小孩一个非凡的体验。”她说,“不仅是演员们的技术,其角色定位和故事情节的冲击力实在让人震惊。真的,神韵精致且美丽!”凯特‧布兰琪曾五度被提名奥斯卡金像奖,赢得两次奥斯卡提名。


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凯特.布兰琪。

柯文哲:Excellent!建议市民都来看

台湾台北市市长柯文哲与市长夫人陈佩琪也曾是座上嘉宾,在欣赏神韵演出后,柯文哲赞赏道:“Excellent!”洞悉能力超强的柯文哲发现,神韵所展现的各种艺术元素间,都达到非常谐和的境界,这让他感到很不简单,柯文哲说,这是一场Well-organized(用心策划)、Well- trained(训练有素)的舞台艺术表演。“我们要发展文化城市,所以台北市民都可以来看这场表演,培养对古典艺术的喜好与欣赏水平。”

市长夫人陈佩琪也说,“神韵的美学风格很棒,服饰非常华丽,很有中华传统美学的华丽风格。”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市長夫人陳佩琪。

赖清德:心旷神怡 令人惊叹不已

台湾台南市长赖清德接受采访时也说到,神韵“让人心旷神怡,惊叹不已,是非常精彩的表演!”赖清德认为,神韵的演出“有深厚的文化,也有精彩的艺术,而且表演涵盖各种艺术层面”,非常精彩动人。

“我以市长的身分,非常欢迎神韵艺术团到台南市表演,让我们台南市市民有机会接触这么精彩的表演。”赖清德说。


台南市长赖清德。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