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中办旧部再走一人 曝一背景复杂学校(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3-17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在令计划案传将审理、其中办旧部频被清洗之际,陆媒披露,中办调研室副主任鲍遂献已转任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消息并曝光这一学校直属中办,且背景复杂,涉及中共军方等。

据澎湃新闻3月15日报导,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官网“领导班子”栏目近日更新后显示,原任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副主任的鲍遂献已转任该院党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4岁的鲍遂献是河南嵩县人,法学博士。1995年,鲍遂献进入公安部工作,历任公安部研究室副主任、治安局副局长。此后,鲍遂献进入中央办公厅工作,先后担任了中办调研室局长、中办调研室副主任等职。

鲍遂献是原中办主任令计划落马后,最新一名被调出中办的官员。曾经为令计划下属的中央办公厅官员,近期集体被免职或调职。

公开报导显示,2016年以来,已有七位曾任职中办系统、并在中共十八大前后离开中办的高官职务调整,包括原中办副主任赵胜轩、曾任中办副主任并刚刚被免南水北调办副主任的王仲田,中联部原部长助理丁孝文,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副主任卓松盛,中央纪委驻国家卫计委纪检组原组长陈瑞萍,中央纪委驻交通部纪检组原组长李建波,原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许士平。其中李建波目前仍担任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陈瑞萍已出任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其余五人去向未明。

2014年12月22日,曾任中办主任的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落马。

海外明镜网2月26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在落马后,令计划供出了约300人。其中有人已落马,有人已受到中共党纪和司法处理,但多数人还在担任官职,手中握有实权。

报导称,当局对令供出的官员涉案程度和罪证,经过核实后,有的安排“软着陆”,有的要严肃处理。

不过,官方至今未公布中办官员大幅调整的原因,有消息指与令案即将开审有关。

香港《商报》3月13日披露,作为中共副国级别的“老虎”,令计划案件备受外界关注。3月12日,中共最高检官员陈连福披露,令计划案件已经移交给检察机关,正处于侦查阶段,最快今年上半年提起公诉。

而最新被调离中办的鲍遂献,其调任的官方报导通稿显示,其调往的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隶属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学校背景复杂。

据其官网介绍,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是一所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培养信息安全和办公自动化专门人才的普通高等学校。学院的前身是1947年8月在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开办的中央工委青年干部训练班,由中央工委直接管理。60多年来,先后经历了张家口军委工程学校和北京电子专科学校、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发展时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