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被继母铁锤砸晕 五楼跳下逃生(图)

发表:2016-03-17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一位14岁少女被继母持铁锤猛砸头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7日讯】据陆媒报道,15日下午,安徽宿松县一位14岁少女被继母持铁锤猛砸头部后晕厥,醒来后因担心继母继续施暴而从五楼跳下逃生。目前,女孩继母李某已被警方拘留。

3月15日下午,宿松一女子为泄私愤,竟持铁锤猛砸其14岁继女头部,之后以为继女已死亡,遂反锁房门外逃。2小时后,满身是血的女孩苏醒,因担心继母再来施暴,于是从五楼跳下逃生,邻居见状立即将女孩送往医院并报警。

由于救治及时,小张脱离了生命危险。据小张回忆,3月15日下午5时许,她放学回到家吃完晚饭后,继母李某为寻找其父而找上门来,要她打电话叫父亲回家,但父亲在电话中辱骂了继母。随后她去书房做作业,站在她身后的继母突然拿出一把铁锤,劈头盖脸地朝她的头部砸来,她当场被砸倒在地,头破血流,没等她明白是怎么回事,继母又用铁锤朝她头上一顿猛砸,之后她便不省人事。当她从昏迷中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躺在床上昏过去整整2小时了,身体被一床被子紧紧包裹着,衣服都被鲜血染透了。

此时,她头上的血还在不停地流,如不及时止血,会有生命危险。她顾不上疼痛,跳下床直奔房门,可房门被反锁了。于是她向邻居呼救,但她住的五楼是顶层,无论怎么呼喊,下面的人根本听不见。与其等死,不如奋力一搏。她来不及多想,艰难地翻窗进入到阳台,然后从5楼阳台边上纵身跳向4楼的阳台,3米多高的距离,她竟成功落地了,且没摔倒。好在住在四楼的邻居发现了浑身是血的她,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急救,同时报警。

经诊断,小张头骨骨折,颅内出血,身体其他部位也严重受伤。3月16日中午12时许,潜逃至该县凉亭镇、欲从银行取款外逃的继母李某被抓获。

据悉,受害人小张在宿松县城一所中学读书,平常喜欢练习跆拳道,身体素质很好,意志也很坚强。

目前,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而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