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中国游客吃自助餐 用碟子铲大虾 (图/视频)

发表:2016-03-19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游客在自助餐厅用碟子直接铲大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9日讯】据香港《东网》报道,中国游客在泰国再出洋相。18日,一段由泰国网民在曼谷餐厅所拍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片中一群中国游客在享用海鲜自助餐时丑态百出,抢夺海鲜犹如“饿鬼”,大盘大盘的海鲜被放在桌上享用,行为极度自私,令人反感。

据悉,抢食发生在曼谷市King Power免税店内的餐厅。视频中,一群游客疯狂抢夺海鲜美食,由于是自助餐,他们都毫不客气,而且怕自己会亏本,所以拿着碟子拼命狂扫大虾。


一次狂抢好几碟大虾。(网络图片)


桌上摆满大虾。(网络图片)


中国游客走后,满桌都是没吃完的食物。(网络图片)

更令人震惊的是,部分“饿鬼”竟把餐碟当铲子使用,在装有大虾的长盘内狂“铲”,然后一大碟一大碟地端走,有的游客甚至在餐桌上放了好几碟大虾。当最终一群“饿鬼”吃饱散去后,满桌都是没吃完的食物。

中国游客抢食的丑态曝光后,在网上引起极大反响。据悉,视频发布21小时观看次数即突破31万,泰国网友纷纷留言吐槽:“生下来到现在都没吃过虾吗?”

@clhsseven表示:“第一次看buffet可以吃成这样,中国人真的是XX独步全球。”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