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失踪飞机出现在月球!时速高达4万公里(图)

发表:2016-03-21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战失踪飞机出现在月球!时速竟高达4万公里。(网路图片)

天文学家意外地看到已失踪多年的5架克鲁门复仇式轰炸机中的4架,在距火星几公里远的空域作编队飞行。

一位美国天文学家公布了他的惊人发现,声称他在观察火星时,竟意外地看到有4架“二战”时期失踪的美国轰炸机在火星空域编队飞行,飞机的飞行速度高达时速4万公里,还能清楚地看到机上的美国军徽标志。

而在此“发现”公布前的1987年,前苏联也曾公布“卫星扫瞄”发现有一架“二战”时期的美国老式轰炸机停在月球背面的陨石坑里,从卫星传真照片上可以清晰地辩认出机上的美军军徽标志。

美国官方拒绝作出评论,瑞典的权威科学家威尔海姆。格莱德博士则认为:路丁博士在火星看到的飞机与苏联在月球发现的飞机是相联系的,也与失踪地“魔鬼三角”有联系的。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刚刚平息的1945年12月5日,还带着“二战”硝烟的美国海军航空兵19轰炸机大队的5架格鲁门轰炸机,从佛罗里达州的芬德代尔堡基地起飞,飞往大西洋海上巡弋。

这一天的天气很好,在波涛万顷的大西洋上未出现任何影响飞行的气候异常。可是,当飞机进入了以百慕大、波多黎谷和迈阿密三点构成的三角地带,也就是以无数船舰飞机在此神秘失踪而闻名于世的“魔鬼三角”海域时,却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甚至连派往该海域,紧急搜寻救援的马丁水手式(PBM)巨型水上飞机也没有再飞回来。他表示:“这也是我认定它们就是1945年在‘魔鬼三角’失踪飞机的根据”。

直到失踪2小时后的19点零4分,芬德代尔堡空军基地却又意外地收到了它们不知从那个遥远空间发来的微弱、反复的无线电专用呼救信号:“FT……FT……”,而这时飞机的燃油理应早已耗尽,求救又未报方位坐标,搜寻救援已无从下手,最后只能当“遇难”处理而永远从军籍名册上抹去了。

事件已过去50年,天文学家克芬德。路丁博士却声称:他在用电脑控制的天文望远镜观察火星时,竟意外地看到已失踪多年的5架克鲁门复仇式轰炸机中的4架,在距火星几公里远的空域作编队飞行。飞机的飞行速度高达时速4万公里,而且飞行状态良好,看来是有人操纵飞行的。并还能清楚地看到机上的美国军徽标志,他表示:“这也是我认定它们就是1945年在‘魔鬼三角’失踪飞机的根据。”

苏联于1987年3月由卫星传真在月球背面拍摄到的那架美国轰炸机原来停在陨石边。而当苏联卫星于1988年7月22日再次飞临该地搜寻扫瞄时,飞机却又不见踪影。苏联专家认为,这说明这架飞机并非永久停放该处,而是仍在活动,这极可能表示飞机是受到人为操控的。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不可思议的事件,专家至今还是查不出原因。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