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乞讨反捐贫女 患难真情成夫妻(图)

发表:2016-03-21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名街友和贫女,因为一次乞讨而相识、相惜,最后终成眷属,印证了“患难见真情”这句话。翻摄《慈善杂志(The Big Issue)》的推特

【看中国2016年03月20日讯】“患难见真情”,英国一位街友李察逊(Jack Richardson)与贫女欧斯本(Toni Osborne),因一次乞讨而相识与相惜,最后终成眷属,印证了这句话。

据《苹果日报》引述英国《BBC》报导,在2年前的圣诞节前夕,街友李察逊向路过的女子欧斯本乞讨零钱,可是没想到欧斯本当场却哭了,并说自己连电费都付不出来,无法点圣诞灯,这时李察逊反而给欧斯本50便士(约24元台币),两人因此变成了朋友,之后因相知相惜,而结成连理。

后来,李察逊于街上,以卖《慈善杂志》(The Big Issue)为业,欧斯本则也找到了工作。不久之后,李察逊因为露宿过夜的停车场被封闭,而欧斯本也让他住进家里来,两个人因此开始交往。

近日他们结婚了,有许多好心人士,捐助他们的婚礼,如牧师提供免费的教堂与担任主持人,另有人担当免费的摄影师、发型师及提供婚礼蛋糕及葡萄酒等,甚至还有人免费借给李察逊一套名牌阿曼尼西服。

李察逊非常感动地说,我原本无法满足我心爱的人,她应享受的婚礼排场,不过周围人的善心捐助,使我能够做到了。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