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中国速瞄】“打虎”加速 3天10官员落马(组图)

发表:2016-03-21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3月21日讯】打虎”加速3天10官员落马

两会结束后的3天时间里,中纪委密集通报10名官员落马。观察发现,这些官员来自吉林、辽宁、新疆、福建、四川、河南等地,均是江派重要窝点。


高层两句话叫停“批判”任志强

中共“两会”结束当天,知名博主牛泪发文,不提姓名的透露了中共高层对任志强事件的态度。文章说,在“两会”之前,高层以两句话对任志强事件明确表态:“不得搞人身攻击,不得搞文革式的围攻批判”。牛泪还提示,任志强本人也并没有因为其网上言论遭到处理。



西方国家农村(网络图片)


中国农村(网络图片)

中外农村对比鲜明 网络热传

近日,大陆网络热传从Google卫星地图看中外农村差别的博文。对比发现,德国、英国、法国、瑞士等西方国家农村有房必有公路和绿色;而中国农村则基本没有绿色,没有通路的地方也很多。



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标志(网络图片)

奥巴马签署法案支持台湾参与“国际刑警组织”

据法广报道,美国总统府白宫3月18日公布,总统奥巴马当天签署法案,美国将支持台湾以观察员身分、参与“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另外,美国司法部下的国际刑警组织华盛顿中央局(INTERPOL Washington),将代表美方要求该组织总部给予台湾观察员身分,并争取其他成员国支持台湾取得观察员资格、参与国际刑警组织。


吴奇隆婚礼现场许誓言:我会听话的

3月20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盛大婚礼,不少圈中好友都亲赴现场祝贺。从一大早的热闹迎娶、下午温馨结婚典礼,吴奇隆的哽咽告白,让现场亲友感动不已。

吴奇隆在誓词时紧牵刘诗诗的手,哽咽说道:“我也不只一次的埋怨过老天,以前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最后甜蜜对老婆说:“我会听话的”,让现场尖叫欢呼不断。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