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她!公交监控里偷钱的女孩又下手了(图)

发表:2016-03-21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监控拍下了美女扒手偷窃的过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1日讯】据陆媒报道,3月13日,在郑州86路公交上,一年轻女子偷走一位老太太17000多元救命钱,车内监控记录了全过程。众多网友转发监控截图,警方立案。没想到,该女子不但还没落网,反而在29路公交上继续下手,同样用挎包做掩饰,同样在监控下淡定“作案”,网友看后怒斥,“太嚣张了!”

3月13日,河南南阳陈女士带母亲到郑州看病,其母病情严重,此前的治疗已花去家中所有积蓄,她们为了节省跨市取款的手续费,出发前将借来的3万元现金带在身上。当日11时许,陈女士母女乘坐的大巴抵达郑州,陈女士和母亲在紫荆山路与陇海路附近坐上一辆86路公交车。

车上乘客比较多,车厢内有些拥挤,一名女子挤到了陈女士与其母亲中间,陈女士“看她是一个挺秀气的女孩,也没有多想。”

但是,当她们在南阳路宋寨下车后,发现包里的钱少了一多半,钱包也不见了,竟有17000多元救命钱不见了!

“挺漂亮的女孩,想不到是这样的人!年轻漂亮,干啥不行。”陈女士赶紧报警,随后警方调取车内监控寻找嫌疑人踪迹。


监控拍下的偷窃女子的形象清晰。(网络图片)



女子正在偷陈女士母亲的钱。(网络图片)


监控拍下偷窃女子的形象。(网络图片)


失主哭求:“把母亲的救命钱还回来吧!”(网络图片)

从监控视频可见,当时,陈女士拿了很多行李,与母亲一起挤在车厢中间位置。后来,一名年轻女子挤到陈女士和母亲中间,但母女二人均未警惕。女子环顾了一下,将目光锁定在陈女士母亲的肩包上。

随后,女子将自己的包贴在陈女士母亲的包上,撸起袖子一点点盗取对方包内现金,当陈女士发现有空位置喊母亲去坐时,女子顺势又将包中的钱偷出一部分。

陈女士的母亲身体向前,女子偷钱的手来不及放进包,她立即用手抓住车内把手,随后若无其事地将钱塞入自己包中,公交车一停靠,她立即下车离开。

然而,5天时间过去了,警方仍未给出调查结果。更令人震惊的是,21日,陆媒报道,该女子再次露面,在29路公交上以同样方式作案,网友们纷纷“人肉”该女子,质疑警方调查不力。


如今,女子再次作案,网友怒斥:太嚣张了!(网络图片)

3月13日事件发生后,视频即被传至网上,不少网友关注和转发,有网友称该女子在二七广场卖衣服。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