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中国速瞄】苹果发布新品iPhone(组图)

发表:2016-03-2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发布新品iPhone(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2日讯】苹果发布新品iPhone

3月21日,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库柏蒂诺市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除发布4英寸iPhone SE之外,苹果还推出9.7英寸的iPad Pro、新款Apple Watch表带和iOS9.3正式版等。

有分析指,本次发布会上当之无愧的主角是这款4英寸的iPhone SE,对于苹果而言,iPhone SE的推出,或许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苹果在4英寸智能手机市场的空缺,同时也能激发坚守4英寸iPhone用户的换机欲望。



(网络图片)

曝!大陆股灾时曾求助美联储

路透社3月21日的独家报导称,去年夏天中国大陆股灾爆发时,大陆央行迅速向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求助,希望借鉴美联储在1987年“黑色星期一”股灾时的策略。

美联储稍后回复当时其如何安抚市场,以及如何防止经济陷入衰退,并附上上长达几十页的美联储文字记录、声明和报告作为注解来指导中国大陆的央行官员。

去年股灾发生后,一些陆媒和利益集团代言人将股灾描述成一对“敌我矛盾”:一方是努力抢险的政府,另一方是万恶的“外国做空势力”。对此,美国独立智库——外交关系委员会亚洲与中国问题资深研究员易明(Elizabeth C. Economy)撰文指出,“对于那些不愿承认中国当前政治和经济形势现实的中国官员、学者和媒体评论员来说,‘境外敌对势力’一词已经成为他们屡试不爽的替罪羊。”


《福布斯》:大多数人等不到中国足球崛起

美国《福布斯》网站认为,大部分中国人无法在有生之年看到中国足球昌盛的那天。文章认为,很多因素制约中国足球的发展前景。首当其冲的,便是中国足球目前的热火现象是中国政府所主导的,这样的政策具有不稳定的特性。



(网络图片)

国产飞机事故不断致多起事故

新舟60是首款中国自主研发的客机,但《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查阅相关资料发现,自2005年以来出口至其他国家的新舟60飞机中,只有不到一半的飞机似乎仍在海外运营中。

截止1月份,新舟60出口的57架飞机中,有26架在安全隐患出现之后被停放在仓库中。另有6架被认为受损至无法修理的程度,占新舟60出口海外飞机数量的11%。报导说,这款飞机的安全问题大多涉及降落设备失灵,制动和转向系统失灵,以及其他一些故障。



(网络图片)

大妈爬树赏樱花遭网民炮轰

3月19日,有网民在微博曝光中国游客丑闻。微博显示,在19日的南京樱花节上,一名大妈踩5寸高跟鞋爬上樱花树,坐在树枝上拍照。照片在网络曝光后,大批网民热议批评大妈此举丢人现眼,缺少公德、素质低,同时也呼吁游客文明赏花,做一个文明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