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虎”互相举报竟还安排“卧底”?(图)

作者:花玉喜 发表:2016-03-23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左至右,广东省工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朱泽君、
梅州市原纪委书记李纯德和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3日讯】陆媒报道,3月20日,广东省纪委对省工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朱泽君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厅级官员朱泽君被调查与落马与以往的反腐不同之处在于,朱泽君的落马不是源于群众举报,而是官场官员“内讧”、“互掐”的结果,是腐败官员参与反腐败的成果。显然,这意味腐败官员也“参与”到反腐败的阵营中了,只是腐败官员的“反腐”目的自然不同,当然,这一最终结果也不是腐败官员能够料想到的!

2013年底,网络曝出增城5市民实名举报时任梅州市委书记的朱泽君在增城市委书记任上买官卖官、贪污受贿、包养情妇,把一情妇提拔为副市长。朱的画家哥哥一幅油画境外拍卖,被国内地产商以超亿元价格拍下。举报信列举很多细节,人们感觉背后大有来头。被朱泽君整顿过的采沙场老板绝不可能搞出那么大动静?

朱泽君被举报幕后主谋竟是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曹鉴燎曾接任朱泽君兼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觉察纪委调查自己,安排人写举报信转移干扰办案方向。曹鉴燎大肆捞钱三亿,还与多名女性通奸,把自己情妇由科员提拔成副厅级官员。曹鉴燎主政增城后,一批朱泽君时代“宠臣”遭排挤。这些人不断跑去梅州向老领导诉苦,朱泽君为此牢骚不断。曹鉴燎也听说朱泽君在增城主政时与商人沆瀣一气事,为此,二人隔空叫阵。

朱泽君探查谁在自己背后放“暗箭”、黑枪,曾把“仇家”锁定在梅州市纪委书记李纯德身上。为此,梅州市委书记和梅州纪委书记拉开一场互相举报“战争”,两人数度亲往广东省纪委举报对方。于是,朱泽君、曹鉴燎、李纯德互相纠缠撕扯在一起,打起了一场混乱的“举报战”!

显然,梅州市委书记朱泽君、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梅州市纪委书记李纯德,三厅官互相举报互相反腐,掐起架来。显然,三厅官都涉及贪腐!那么,三厅官互相反腐,掐架的结果如何呢?2014年7月,曹鉴燎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梅州市原纪委书记李纯德被开除党籍、降为科员。2014年8月,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泽君“落马”。三厅官闹“内讧”表面看是闹“不团结”是“坏事”,实质未必是坏事,正是因为他们的互掐,才加快了反腐节奏,加快了他们的落马步伐!

三厅官互相举报互相“掐架”反腐,朱泽君更是“技高一筹”。朱泽君为拿到李纯德把柄,授意梅州某县公安局长请李纯德在广州吃饭,私事请托李纯德,故意谈及送钱细节,并偷偷全程对对话录音录像。事后,朱泽君直接将“录音带”向广东省举报。朱泽君为获得对手第一手资料,竟然安排公安局长做反腐“卧底”,真是穷尽一切手段!人们只是不知其他官员是否用上多现代间谍手段获取举报资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