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令计划落马前 曾致信习近平表忠(图)

发表:2016-03-24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4日讯】中共政协前副主席及中央统战部长令计划所涉案件,料将于上半年审理。传令计划在落马前,曾草拟一封致习近平的信,向习表忠心,但还是难逃落马命运。

综合媒体3月24日报导,令计划案的处理备受外界关注。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陈连福近日表示,令案已移交检方,正处于侦查阶段,最快上半年能提起公诉。消息人透露,会选择靠近北京的法院审理,但由于令案涉及国家机密,估计不会公开审判。

港媒《明报》消息称,令案已完成前期司法调查,检方正在进行起诉准备。令计划曾草拟一封致习近平的信函,向习表忠心。

熟悉案情的最高检官员透露,案件目前进展顺利,令计划并没有像外间所言传的那样精神失常,态度相对配合,主要是案情比较复杂,涉及面广,需要比其它案件多花点精力。他指出,案件从公布进入司法程序到现在也只是8个月时间。

令计划案2015年1月公布,7月宣布移交司法机关。一般先由公安部门进行审理,理清案情后,再移交检察院,这个阶段的侦察也就是核实公安部门上报的案情,通常是两个月左右,就可起诉。法院还有一套程序,包括送起诉书,通知被告,律师了解情况等等,大约也要一两个月才能开庭审理。

中纪委2015年7月公布,令计划严重违反所谓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密纪律,并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又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等等。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