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车祸家人称拍到天使出手搭救(图)

发表:2016-03-28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男子车祸家人称拍到天使出手搭救。(网络图片)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名男子遭遇车祸,虽伤势严重但所幸存活,他的家人声称失事现场拍摄的照片呈现天使跪下来替他祈祷的影像,他们相信这是因为天使出手搭救,该男子才幸免于难。

这名男子在该州252号公路发生车祸,他的车子偏离车道,经多次翻滚后撞击林地的壕沟,车子严重受创。当地牧师克拉里(Michael Clary)目击这场车祸,当他前往现场协助时,却惊讶地发现该名男子蜷曲在地面上。

该男子随后被空运至附近医院加护病房医治,他的锁骨和多根肋骨断裂,但却能在住院几天后出院。

失事男子的亲戚伍腾(Lynn Wooten)表示,从克拉里拍摄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在右手边有个守护天使像是跪下来替他祈祷。她相信这就是他至今仍活着的原因之一。

她说:“如果你看到那辆车,你不会认为有人可以从里面出来。”照片显示,那辆白色车子被撞得稀巴烂,车体严重变形。

伍腾说,她与家人都非常相信有天使在他身边保护他。除了照片中的天使之外,另一个天使就是前往现场协助的克拉里。

她说:“如果没有人在他后面目睹车祸发生,我不知道他能在那里支撑多久。”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