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工团不裁了?宋祖英从“正师”到“少将” 背后有故事(图)

发表:2016-03-28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27日讯】官方媒体中国网消息说,中国军方一位将领透露,部队文工团可能裁不了,因为各方仍在纠结中。

报道说,2015年中国军队宣布将裁军三十万。过去一段时间里,中国军队已基本完成了军种建设、调整军委机关以及战区建立等多项重大改革。对于下一步军改重点,全国人大代表、曾参与军改工作的钟志明中将透露,2016年军改的重点将是军队的规模、结构、编成,以及政策制度。

钟志明表示,裁军将于2016年正式拉开序幕。那么,裁军重点是哪些部门和人员呢?中央军委的改革意见已经明确,此次裁军的重点是非战斗机构,精简机关。

关于网上之前传闻已久军队文工团撤并会否是此次裁减的重点之一呢?对此,钟志明表示,目前相关问题仍在论证当中。

宋祖英是海政文工团团长,据说抵得上一个航母战斗群。担任副团长8年,宋祖英从“正师”到“少将”

揭秘宋祖英升任海政文工团长的背后故事

据海外媒体报道,宋祖英因傍上江泽民,以歌星身份享受正军级待遇,2013年中共更是将宋祖英晋升为海政文工团团长。

据了解,海政文工团的团长原本是高山,宋祖英原任副团长。2006年5月份,海政文工团政委王俭向媒体宣布,宋祖英正式担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享受正师级干部行政待遇。

宋祖英vs朝鲜女兵被羞辱

2013年8月,党媒《新华网》曾刊登宋祖英带领以海政文工团演员为主组成的解放军文艺代表团在平壤举行演出的文章,几乎同时《新华网》还刊登过“朝鲜海军文工团曝光女兵个个貌美如花”的文章。朝鲜已故最高官员金正日与艺术团演员的淫乱相当出名,宋祖英当年的献唱被指其实是受到了“羞辱”。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拥有次帅军衔崔龙海早就被爆曾经“糟蹋无数女演员”。

金正日的欢乐组派对要上演他们自己批判的所谓资本主义玩乐氛围更颓废和欢乐的氛围。舞蹈演员跳舞的时候腿要抬得能看到内裤,要穿低胸上衣。

有海外的评论称,朝鲜文艺界的女孩子都是从小培养的,即使是贫苦家的孩子,只要是个美人胚子,那就送到专门学校去培养吹拉弹唱。这些女孩子的一切都是国家供给,连用的护肤霜都是名牌,长大以后被送进文艺团体,除了表演之外,命运好的,如金正恩妈妈高英姬就成为了金正日不见人的小老婆。

“当然,宋祖英与江泽民的关系本来也不干不净,从这点上来看,宋祖英的经历也与朝鲜艺术团女演员的经历有几分相像。”

宋祖英丑闻秘史

海外媒体报道称,中共军中的腐败淫乱,民众早有所闻。宋祖英与汤灿的姘夫来的级别更高,宋祖英还时常被讥笑为“国母”。

1991年春晚上,宋祖英一首《小背篓》被电视机前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随后宋接到“江大哥”写的纸条,就被豪华专车“背”进了中南海。

不仅如此,时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还秘密吩咐海军政治部文化部部长万九如大校特招正找不着饭碗的宋祖英入伍。从此宋祖英“一步登天”,自以为成了“国母”。

宋在得到江的宠幸后,被调到了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当年,海军政委司令过去要见江泽民很难,后来发现江经常喜欢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节目。对此,海军的领导绝不敢怠慢宋祖英。

后来,江泽民经常在晚上到海政的招待所与宋幽会。江、宋的奸情在海政歌舞团早就成了公开的秘密。

此外,江为讨宋的欢心,在人民大会堂西侧花费三十多亿修建了一座形似大坟包的“国家大剧院”。而海军部门也为了让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演出使其扬名世界,不惜动用数千万海军军费。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