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特种兵?美9岁女孩完成一项极端训练(组图/视频)

发表:2016-03-29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3月4-5日,年仅9岁的米拉•比斯特(Milla Bizzotto)成功完成了“BattleFrog”24小时极限耐力赛项目。(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NBC新闻旗下的《今日》(Today)网站报道,本月早些时候,当米拉•比斯特(Milla Bizzotto)在迈阿密进行她的第一个24小时障碍赛项目期间,她与经验丰富的竞争对手进入了白热化竞争,最后成功跑完了36英里路程并越过了数百个障碍。当时她只有9岁,且这个障碍赛是海豹突击队负责设计的。

 


健身训练中的米拉•比斯特(Milla Bizzotto)。(视频截图)

米拉的父亲兼教练克瑞斯田•比斯特(Christian Bizzotto)告诉《今日》网站说:“肯定在课堂上要有加倍的付出,但她也一直激励着那些在那里看到她这样参与竞争的人。”

对于她的年龄来说,米拉的运动量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她通过3月4-5日完成“BattleFrog”24小时极限耐力赛来证明了这一点。这个严格要求的课程是由海豹突击队设计。

这名三年级学生也用这个事件来鼓舞其他孩子勇敢起来。她的父亲说:“我们希望让她感到更有力量,让她觉得她并不弱小,从而改变她的整个思维定势。在那之后,她就是有目的来到健身房进行训练。”


米拉和父亲兼教练克瑞斯田•比斯特(Christian Bizzotto)。(视频截图)

留下一段震撼人心的经历

米拉是在她父亲迈阿密的健身场馆“聚焦运动学院”(Focused Movement Academy)进行训练,旁边是专业的CrossFit综合健身竞争者和其他优秀运动员。她在2015年11月进行了自己的第一次“BattleFrog”比赛,克瑞斯田期望这将给她留下一段震撼人心的经历。

他回忆说:“我觉得,她意识到事情并不会那么简单,而是完全相反。训练有两个八公里场的圈,在完成第一个圈后,她问,我们是不是已经完成了。我指出她还没有完成,但是她做的很好。当我告诉她还有另外一圈时,她就又继续跑下去。她绝对是喜欢它(这项运动)。”

几个星期后,她拉着参加斯巴达比赛的父亲和祖母的手冲过了终点线。

克瑞斯田说:“祖孙三代做一些极端的剧烈运动,这正好证明每个人都能够做这样的事情。”

在24小时竞赛的准备过程中,米拉每星期训练18至20小时,持续了90天。往往是每天放学后在下午3:30-7:30去健身房锻炼。

克瑞斯田说:“90%的反应都是不错的,但有些反应是负面的。有人在Facebook上给我发短信,说我在虐待孩子,完全是疯了。并且从来没有一个年仅9岁的孩子参加24小时耐力赛。但她自己的医生非常支持她,并为她叫好。我想她是一个孩子,而这仅仅是她真想要做的事情。”

想创造一个米拉向往的英雄

CrossFit综合健身法和障碍赛比赛曾经帮助克瑞斯田重新拾起了自己的生活。在2007年的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他摔坏了自己的背部,并遭受了大面积的肩部和腿部擦伤。在恢复期间,他花了几个月时间躺在床上,体重很快就增加了100磅。在他终于能够无需使用学步车走路的时候,米拉的母亲却离开了他。

他说:“我打破了每一个字的含义,身体上的,精神上的,经济上的。”

他通过在海滩上与米拉一起散步来开始自己的恢复活动,然后在把她送到学校后开始每天跑步。接着,他和自己的兄弟加入了一所CrossFit健身房,他非常喜欢利用这些健身设备来锻炼像CrossFit、BattleFrog和Spartan比赛活动的项目。

他说:“我只是想创造一个米拉向往的英雄。”

接下来对米拉来说是一个的在迈阿密4月23日参加“运动员竞赛”的邀请,其中包括6公里的“立式单桨冲浪”(paddle boarding)、做400下蹲、跑步5公里等等。参赛者还必须筹集到善款5,000美元。

米拉现在在放学后在健身房与她的大约四或五个同学一起进行训练。

她爸爸说:“这只是一些她喜欢的事情,不是视频游戏,她只希望每天进行锻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