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文化部长三观神韵:强大能量带来希望(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4-01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捷克文化部长Daniel Herman第三次观看神韵看出表示自己“再次为神韵倾倒”。(新唐人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2016年3月2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雅纳切克剧院的第二场演出,观众依然反响热烈,演出结束时更全体起立,掌声不断,神韵演员三次谢幕,场面非常感人。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展开世界巡回演出十年来,每年推出一台全新制作,通过中国古典舞和中西合璧的现场伴奏,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精髓,在世界各地广受好评。

捷克文化部长:神韵展现了中国精深文化的顶尖艺术

Daniel Herman第一次看神韵是三年前在首都布拉格,当时他是捷克极权研究所所长。2014年初,他出任捷克文化部长后,于当年5月在布尔诺再次欣赏了神韵。每次他都给予演出高度评价。

今年第三次观赏神韵的全新节目后Daniel Herman表示:“我看神韵晚会已经3、4次了,我很高兴能再一次观赏神韵,时值基督教的复活节,我认为这是善良人正面能量的叠加,我想说的就是这个。神韵传递的是一个巨大的可以包容世界的力量,是对抗邪恶、暴力、谎言、虚假的正义壁垒、一段旅程。〞

作为一名虔诚的天主教徒,Daniel Herman在从政前曾担任过天主教牧师。他在捷克共产党的极权统治下长大,也亲身经历了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的天鹅绒革命,目睹共产独裁政权的倒台。从2010年到2013年,Daniel Herman出任捷克极权主义研究所所长。

Daniel Herman说,神韵在复活节期间莅临捷克,“来的正是时候,仿佛给满怀希望的人们注入了正能量。”

他很荣幸能有机会再一次领略神韵。他说:“这是一场优美的演出,既展现了中国精深文化的顶尖艺术,又富有精深内涵”,最重要的是神韵“蕴含着巨大的希望,这希望永恒不灭。”

Daniel Herma强调:“在当今世界某些黑暗的背景下,演出传递了一个有关希望的重大信息:把希望带给那些也许因为信仰正在中共监狱中遭受痛苦的人们。”

他认为:“这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这些生活在自由国度的人们的责任,不要忘记那些(受迫害的)人,并且用我们的亲密团结来支持他们。”

他觉得非常高兴,“神韵能够用艺术手法,把法轮功的真相告诉欧洲成千上万的人们”,包括其倡导的宽容、慈悲、仁爱的理念,“这就是在接触神性”。


Josef Blahůšek和Marcela Blahůšková夫妇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大纪元图片)

企业家:感受到神韵纯正愉悦的能量

Josef Blahůšek先生是家广告印刷公司的老板,妻子Marcela Blahůšková也是一位女企业家,二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他们认为神韵演员的高超演技是得益于他们的信仰。

Josef Blahůšek观看了神韵演出之后欣喜的称赞道:“毫无疑问的,神韵有着很深的含义,但我们更需要去感受这其中的深意!神韵是传统文化和精神信仰的结合。”

Josef Blahůšek还表示:“神韵对我来说是一场全新的体验!我觉得神韵充满了正的能量!尤其是舞蹈中的各种翻腾和高难度技巧,应该是神韵中最独特、最出色的部分了!”

Josef Blahůšek先生认为,神韵演员们之所以能轻松地做出那些高难度动作,是因为他们不是一般的人,他们是群修炼者,“那些能量应该来自于他们的信仰!”

对神韵演出背后深厚的文化内涵,Josef Blahůšek说,今天的观看只是打开了一个窗口,希望今后能更多的了解中华文化。

Marcela Blahůšková女士非常赞同丈夫的说法,她表示:“神韵对我来说也是一场全体的体验。非常棒,非常美!神韵演员们非常优秀!”

她也提到:“我可以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很强烈的能量!那个能量是非常令人愉悦的,非常柔和的。我也认为,这种能量来自于他们内心的信念,那正是演员们想要向我们传递的东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