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原谅保姆偷窃行为 同一保姆再偷第二次

发表:2016-04-01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01日讯】熊大爷挺伤心,找了个保姆,发现自家东西被偷后,善良地原谅了她;谁知对方不领情,辞职后又回到家中偷了12000元现金和一个钻戒。87岁的熊大爷,又失望又心痛。

早上起来发现家又被偷了

3月12日一早,家住余姚市兰江街道江南新城的熊大爷刚起床,就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自家别墅的院子、一楼大门纷纷敞开。熊大爷愣了一会儿,难道是自己糊涂得没关门。突然,大爷在一楼楼梯口发现了一双皮鞋。

“完了,是进贼了!”

他打开保险箱,发现被人动过,里面12000元现金和一个钻戒不见了。不过,熊大爷似乎若有所思,失望又生气地报了警。

警察勘查后,发现院门和一楼大门都没有被撬的痕迹。而现场的那双皮鞋,从尺码和样式看来,属于女性。

看到鞋子熊大爷明白了“我知道的。”“您说什么?”还没等警察开口询问,大爷就自述起来。

“我知道小偷是谁。”熊大爷是独居,儿子长期在杭州工作,去年11月,儿子通过中介帮他找了个保姆,负责熊大爷起居。

熊大爷起初见保姆挺勤快,人也热心,所以就把她当作自己人。可好景不长,今年2月初,熊大爷发现保险箱离奇少了3000元,家里平时也没什么人来,也就只有保姆知道保险箱的钥匙在哪儿。熊大爷基本认定,是保姆干的。熊大爷没有报警,找了个机会和保姆谈了谈,保姆承认了。

熊大爷并没有赶保姆走,只是用工资抵扣的方式处罚了她。但得知此事的儿子有了微词,保姆迫于压力,主动辞职。

之后,在3月初,这个保姆曾来家里探望过熊大爷,所以再次看到那双皮鞋,老人心里就有数了。

根据熊大爷提供的线索,警察在3月15日晚上抓获了这个保姆,她姓俞,44岁,梁弄人,因为赌博欠下不少债。

辞职后,俞某短时间内没有找到工作,于是又动了邪念:趁探望老人之际,换掉了自己的皮鞋,穿上熊大爷家的棉拖鞋入室盗窃。谁知因为太过紧张,最后连鞋都没换回来,大门也没关就仓皇而逃。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