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在狱中装疯卖傻

发表:2016-04-01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01日讯】有最新消息披露,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狱中“旧病复发”,被送医检查。

据港媒《争鸣》4月号以“郭伯雄装疯卖傻”为题报导,消息称,已被逮捕待起诉审理的中共前中央军委常委、副主席郭伯雄,今年中国新年后“旧病复发”,早上起床唱军歌,早饭后唱国歌,半夜起床唱国际歌。日前,其被送武警总医院精神专科检查是装疯卖傻还是患了精神病。

此前有港媒透露,郭伯雄被关押在军中特级囚室。自被捕后,郭伯雄曾三次自杀未遂,四次进医院救治。2015年8月12日,第三次提审休息时,郭起身朝窗口奔,企图跳楼自杀,结果撞破头。其被送医,前额缝了20多针,住院半个多月,后由北京卫戍区疗养院转到军事检察院拘留所。

2015年7月30日晚上10点,郭伯雄“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并“开除党籍”。当晚,大陆财新网发表长文《郭伯雄沉浮》,文章详细披露了郭伯雄在江泽民任军委主席期间被一路提拔的细节。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