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中国速瞄】谷歌域名系统被中国“下毒”(组图)

发表:2016-04-02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2日讯】谷歌域名系统被中国“下毒”

3月27日,谷歌搜索引擎短暂突破中国防火墙后,有分析认为,可能是谷歌在亚太地区新增启用了一组服务器。但也有人相信,这是大陆当局故意布局。

互联网专家、自由浏览(GreatFire.org)创办人之一的佩西。艾尔法(Percy Alpha)撰文指出,在谷歌突破防火墙两天之后,其所有的域名系统已被“下毒”。

也就是说,“所有域名系统包括*.google.*或google.*者(*代表一切的字眼),都被下了毒。”如果大陆的网民登上任何有google.com域名的网站,包括google.com.hk或google.ca,而由于域名已被下毒,网民只将会被转到虚假的IP网页回应。



(网络图片)

中国富豪现出走潮

财富研究机构“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日前公布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大陆65.4万百万富翁中,有9000名选择移民海外,出走率达到1%。

去年7月,“新世界财富”亦曾发布报告,分析2000~2014年各国百万(美元)富翁出走离开自己国家的情况。在这群富翁中,中国总共净流出(流出人数减去流入人数)9.1万人,居全球第一。报告称,导致中国富豪出走的原因据说包括中国严苛的税收、生态污染和食品安全等问题。部分富人移民是“为了让子女获得别国国籍”。


第9届律师代表大会神秘召开

3月30日,大陆第九届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会议异常低调,不但大陆媒体很少报导,甚至连许多律师也都不知情。很多律师发帖讥讽,这是一场秘密会议。

有律师发帖说,一个全国性的代表大会,居然还做得如此的保密——这不由得让我浮想联翩啊:咱律师协会,什么时候变成秘密组织了!这个代表是如何产生的?既然是全国律师的代表,律师们知道吗?



近年来,东欧多个国家开始推倒与共产党相关的雕像(网络图片)

去共产主义 波兰拟今年全部推倒红军塑像

《美国之音》4月1日的报道称,波兰计划在今年推倒公共场所的所有苏联和苏联红军塑像。波兰总理希德沃星期五表示,所有代表着共产主义的象征性标志必须彻底消失。

报道引述学者认为,波兰目前被看成东欧地区在政治、安全和经济领域的火车头和领头羊,波兰的举动将对其他东欧国家起到示范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