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SIS手中夺回 叙利亚古城惊现“万人坑”(图)

发表:2016-04-03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3月24日,叙利亚军队站在古城巴尔米拉郊区的属于卡塔尔王室豪宅的旁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4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叙利亚军队最近透露,他们在叙利亚巴尔米拉(Palmyra)的古遗址处发现了一处令人震惊的掩埋有几十具尸体(其中包括儿童)的“万人坑”。

一位军方消息人士证实,42名平民和被ISIS处决战俘的碎尸在城市附近被发现。

ISIS屠杀古城平民

据法新社报道,受害者是一些军官、士兵、“人民委员会(亲政府的民兵组织)”成员和他们的亲属。受害者中有24位平民,其中包括三名儿童。

该人士表示,在他们被埋葬在沙漠里之前,“他们要么是被斩首,要么是被执行枪决”。

他补充说,尸体已被运送到霍姆斯省会的一家军事医院,一些尸体已经被确定。

一些新照片显示,受到俄罗斯军队支持的叙利亚军队已经评估了损失,并看守住历史现场。

上周日,曾经被ISIS极端恐怖组织于2015年5月占领的巴尔米拉古城被重新夺回,这座古城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名录。

据总部在英国的证实发现“万人坑”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站”(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称,在巴尔米拉被占领的近10个月中,恐怖份子“圣战者”曾经处决了至少280人。

日内瓦和谈会有结果?

该消息是叙利亚反对派透露的。叙利亚反对党议员里亚德•海亚波(Riad Hijab)上周五晚间告诉“Al Araby Al Jadid”电视台说,由于还没有一个政治过渡的国际社会提出的计划,他们对即将到来的日内瓦和谈不持乐观态度,

叙利亚反对派一直表示,它希望对平民的攻击停下来,以及日内瓦会谈会导致为叙利亚建立一个不包括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的过渡管理机构。

受到沙特支持的“高级协商委员会”(HNC)协调人、反对党议员海亚波说:“没有国际社会的提议,尤其是来自美国方面(的提议),我不指望谈判有什么结果。”

海亚波说,这个HNC组织将参加定于日内瓦4月9日的下一轮会谈,但“我很了解我们的人民,我们对于谈判进程不抱有乐观态度。”

阿萨德说,他认为日内瓦会谈可以产生一个包括反对派、独立派和忠诚派的新叙利亚政府,但已明确拒绝了过渡权力机构的想法。

俄罗斯和美国对阿萨德的未来持不同态度,但两国共同向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施加压力,促使它们参加由联合国特使介导、在日内瓦举行的间接和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