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落马前做了什么事?(组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6-04-07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件被军事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大陆媒体披露,郭伯雄在落马前曾多次回老家,并不允许陌生人接近。郭伯雄因恐惧落马曾多次求“神”弄鬼,还到少林寺与释永信交谈甚欢。

4月5日,中共军事检察院对有关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经过中共军事检察院查证,郭伯雄利用职权便利,在职务晋升或调整方面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取巨额贿赂。郭伯雄供认其受贿犯罪事实。

中共新华社4月5日报道,针对媒体有关郭伯雄涉案人员处理问题,军事检察院负责人称,郭伯雄家人和其他涉案人员涉嫌犯罪的,将依法处理。

大陆《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4月6日报道,自2013年3月卸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之后,郭伯雄很少公开露面,并在回老家时,不许任何陌生人靠近其身边。

报道称,2013年3月,郭伯雄回老家参加一名亲属葬礼。参与治丧的人员对周围情况十分警觉,若是有陌生人出现靠近,随即前去警告,甚至进行盘问。

报道引述郭伯雄老家村民称,每年清明节,郭伯雄都会回老家扫墓。但2013年10月2日至4日,郭伯雄曾经低调回乡扫墓。2014年,郭伯雄甚至没有进村,直接坐车去了墓地。

郭伯雄曾被曝在退休后,恐惧落马遭清算,喜欢弄鬼。据大陆搜狐新闻报道,2013年4月11日上午,郭伯雄一行“参访”河南嵩山少林寺。受到释永信的热情款待,两人交谈甚欢。


郭伯雄与释永信(网络图片)

香港《明报》、《东网》在2015年7月31日都报导了郭伯雄去少林寺的事情,并透露坊间消息指郭伯雄因恐惧落马多次求“神”弄鬼,儿媳吴芳芳也曾为他找风水师测字。风水师告诉给吴芳芳测字的结果是:“老爷子吉人天相,没事”。

2014年4月,网上就流传一封署名“总政机关几位知情干部”的“致全军指战员的第二封公开信”。公开信不仅揭露郭伯雄的贪腐罪行,还提及郭伯雄在求“神”弄鬼这方面的个人瘾好。

公开信透露,2013年国防大学一位副校长曾花600万给郭伯雄买了一块上好的翡翠,郭请雕刻大师蔚长海雕了一方大印,然后送白云观放了一天一夜。不知做了什么法术,拿回来全家称呼为“镇龙印”,称保证能将上边“镇住”,确保自己平安。据说这印光手工费就花了近百万元。

公开信称:“(郭伯雄)他经常到庙里烧香拜佛,乞求神灵保佑。这次(2014年4月)回老家,他带了一位风水大师,深更半夜到祖坟上,烧香舞剑,画符念咒,乞求平安,行动搞得非常诡秘。”

据“政事儿”4月6日称,郭伯雄还在中共官方活动中曾3次公开露面。据中共央视新闻联播画面显示,郭伯雄、徐才厚参加了2013年9月30日中共“建政日”招待会。

2014年1月20日,郭伯雄、徐才厚出席中共军委慰问驻京军队老干部的文艺演出。

郭伯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2014年9月30日,参加中共“建政日”招待会。2015年4月9日,郭伯雄被调查。

“政事儿”还透露,自2014年起,郭伯雄家中老人去医院看病的待遇已经大不如以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